天啊,莫德納疫苗發明人竟然這樣說:千萬不要給兒童注射這類疫苗,因為注射後會造成血栓、生殖器損傷,更會無法修復心臟🫀傷害、基因重建免疫系統功能,造成一輩子的遺憾⋯⋯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4000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SophHSIEH 查核回應
一、影片中的講者羅伯特.馬龍(Robert Malone),曾發表多項反疫苗的錯誤言論,被歐美查核組織查證為錯誤訊息。

二、對於影片宣稱「mRNA疫苗在兒童體內產生的刺突蛋白永久損害器官」、「mRNA疫苗引起免疫系統的根本變化」,專家指出,就目前大規模接種疫苗的臨床數據,並未看到此現象。

三、對於兒童是否接種疫苗,專家指出,應視當地疫情變化,並後續追蹤疫苗不良反應的發生率來做動態評估。例如美國因疫情嚴重,已讓5歲以上兒童接種疫苗,而歐洲則是12歲以上兒童可接種疫苗。

因此,傳言為「錯誤」訊息。

資料佐證

事實查核中心:【錯誤】網傳影片「mRNA技術發明者羅伯特-馬龍:兒童接種疫苗的風險遠超過收益...刺突蛋白往往會對兒童的重要器官造成永久性的損害...疫苗可以引發他們免疫系統的根本變化」?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6795

【錯誤】網傳影片「mRNA技術發明者羅伯特-馬龍:兒童接種疫苗的風險遠超過收益...刺突蛋白往往會對兒童的重要器官造成永久性的損害...疫苗可以引發他們免疫系統的根本變化」?

【報告將隨時更新 2022/1/4版】 一、影片中的講者羅伯特.馬龍(Robert Malone),曾發表多項反疫苗的錯誤言論,被歐美查核組織查證為錯誤訊息。 二、對於影片宣稱「mRNA疫苗在兒童體內產生的刺突蛋白永久損害器官」、「mRNA疫苗引起免疫系統的根本變化」,專家指出,就目前大規模接種疫苗的臨床數據,並未看到此現象。 三、對於兒童是否接種疫苗,專家指出,應視當地疫情變化,並後續追蹤疫苗不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6795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