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拳手對我國台灣楊建平評審委員臉上吐口水,老楊怒冲上擂台過肩摔其教練和一脚K踢日本拳手!全場鼓掌呼聲叫好,夠霸氣,夠爽快!讚就是讚!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2 則查核回應
Effie Fang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Effie Fang 查核回應
這場鬧劇就是個秀而已。那位裁判楊建平的確大有來頭,是綜合格鬥的中國選手,至於場上那幾位日本選手則是摔角選手,有看摔角的也知道,摔角就是場秀啊,要真的動手很難滴,而且楊建平自己也說了,「這只是為了帶動現場氣氛的小插曲而已。」甚至那些日本選手也不是真的日本人,聽說只會講幾句日本話而已。

喔對了~如果有誰覺得這場秀很荒謬的話,不妨去看日本摔角或是美國的WWE,那個劇情才是荒謬啊!甚至連美國總統川普也在WWE裡面尬過一腳,就知道多荒謬了

資料佐證

謠言破解網站蘭姆酒吐司
https://goo.gl/baxnCp

狠踹日本選手! 必須為中國裁判楊建平點讚 ?這什麼玻璃心智障謠言!

謠言這樣說:蘭姆酒吐司查證過非常多謠言,其中也包含許多「玻璃心」謠言,最近剛好有收到一則,雖然很沒營養,但既然網友敢問,蘭姆酒吐司當然要查拉~「必須為中國裁判楊建平點讚!如果換成是台灣的裁判,敢嗎?事情經過是,日本選手與他國選手同台對抗,楊建平擔任本場裁判。當他國選手剛登上擂台時,日本選手從背後突然襲擊使對方倒地,此時比賽還未開始。日本選手下臺喝水,走到楊建平面前突然挑釁並對他噴水,頓時全場譁然!

https://goo.gl/baxnCp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楊建平是中國人,噴了楊建平一臉水的叫林棟軒,也是中國人,不是日本人。
楊建平說:“這實際上是11月30日在湖南麻陽進行的拳星時代10比賽中的一次摔角秀,我們上擂台前,就在現場說明了這個是職業摔角。這個是在電視直播前,給觀眾暖場的,是作為一個體育加娛樂的嘗試,目的是帶動現場的氣氛。

資料佐證

http://sports.sina.com.cn/others/freefight/2017-12-03/doc-ifypikwt4904509.shtml
爆踢日本人視頻是表演? 楊建平:那是職業摔角秀

爆踢日本人视频是表演? 杨建平:那是职业摔角

被广泛传播的杨建平的“爆踢”   这两天,一个视频在朋友圈和微博上火了。在视频中,身穿西服背心,帅气逼人的湖南MMA拳手杨建平在擂台边被一名壮汉喷了一口水。遭激怒的杨建平到擂台上一个大背跨,将对手摔倒在擂台上,然后又做了一个非常标准漂亮的回旋侧踹,将对手踢飞。视频中,现场观众情绪爆棚,哄然叫好。   随后,这一视频被冠以《日本拳手对杨建平脸上吐口水,老杨怒了冲上擂

http://sports.sina.com.cn/others/freefight/2017-12-03/doc-ifypikwt4904509.shtm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