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不妙!
「高端」疫苗出大包,產品做不出來了!
一份「關鍵資料」竟抖出蔡政府護航造假的「劇本」。

用一萬劑AZ疫苗,用食鹽水稀釋一千倍,不就做出來一千萬隻高端疫苗了嗎?食鹽水防腐提高血液電解質,AZ導致心血管中風的危險也被稀釋一千倍,安全吧?

高端股票有漲了兩百倍,政府有面子,貪官奸商爆賺了,老百姓也死不了,竟然是三贏呀!
https://youtu.be/n9BBFRI2eRw

紙包不住火了!高端根本做不出來!?關鍵資料外洩!鄭麗文記者會!

成為比特王頻道的會員支持我們創作更優質的影片請點擊以下: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JHq28mKJowPCGQ0WDIDU9A/join💰支持比特王為公理正義發聲,開放小額捐款。➜ 🌝https://p.ecpay.com.tw/3470D(贊助方式:信用卡、ATM、...

https://youtu.be/n9BBFRI2eRw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並沒有所謂用食鹽水稀釋一千倍AZ 疫苗的疫苗產生,在抗原選擇上,高端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取得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和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授權,共同開發的S-2P棘蛋白原始生物材料、驗證用抗體、以及技術平台。在製程上採用CHO細胞製程,使用帶有S-2P棘蛋白基因的質體感染中國倉鼠卵巢細胞(ExpiCHO-S cells),進而純化S-2P棘蛋白。佐劑則選擇德納維公司的CpG 1018鋁鹽佐劑。

資料佐證

https://zh.wikipedia.org/wiki/高端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