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鳳山,有人持刀隨機開車門企圖砍人,大家小心,小孩要顧好;車門記得上鎖。歹年冬,瘋子一堆..
(高雄 國泰路與五甲路口)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4000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4000 查核回應
網傳一名男子18日在高雄市鳳山區國泰路企圖攔車的行車紀錄器影片,男子在路口隨機攔車企圖搭車逃逸,手上握住一把刀子,男子攔多車未成功,還與其中一名駕駛拉扯不休,行徑讓目擊民眾受到不小驚嚇,所幸後來員警與見義勇為的民眾合力將這名行徑詭異的男子成功逮捕起來。

 

仁武警分局表示,此起案件是大社分駐所員警調查一起娃娃機竊盜案,警方調閱監視器得知嫌犯開的車子經常出現在鳳山一帶,18日前往國泰路調閱路口監視器,途中巧遇嫌犯開的車子就停在國泰路與五甲路交會處附近,張嫌驚覺有異匆忙逃逸,因來不及開車,後續衍生出持刀奪車情節。

資料佐證

https://video.udn.com/news/1172096

影/竊盜男遇警竟持刀強拉車門企圖搶車挾持 警民壓制 | 時事 | 聯合影音

高雄市張姓男子涉及一起娃娃機竊盜案,警方18日在鳳山國泰路發現蹤跡展開追捕,張嫌看見警察拔腿就跑,持刀企圖挾持人車協助逃逸,隨即在大馬路上隨機開啟多部停等紅燈的轎車。不過張嫌並未搶車成功,見義勇為的民眾與警方合力壓制,將人逮回警局偵辦。 網傳一名男子18日在高雄市鳳山區國泰路企圖攔車的行車紀錄器影片,男子在路口隨機攔車企圖搭車逃逸,手上握住一把刀子,男子攔多車未成功,還與其中一名駕駛拉扯不休,行徑

https://video.udn.com/news/1172096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