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資訊請協助分享(!)
4/23公布的確診個案活動史有英文版及印尼文版了!

🙏拜託大家協助轉傳給身邊可能有相同活動史的朋友!提醒他們要留意自身健康狀況,落實自主健康管理14天,減少出入人多擁擠的公共場所,需要外出時請正確佩戴口罩。

⚠️5/3前如出現疑似症狀,應確實佩戴醫用口罩,就近至指定社區採檢院所就醫,且不得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就醫時請主動告知接觸史、旅遊史、職業暴露及身邊是否有其他人有類似症狀。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關心您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由於個案發病前2日至住院隔離前曾有公共場所活動史,建議該時間及場所活動的民眾,自主健康管理14天,如有疑似症狀,請儘速戴口罩就醫,並主動告知醫師活動接觸史。

資料佐證

https://www.cdc.gov.tw/Bulletin/Detail/jxSp9So4qRcblWjXNWbZsA?typeid=9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