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傑克森跟川建國是莫逆之交,麥可死於共濟會收買了他的私人醫生,讓他死於用藥過量,因為麥可不想再聽命於共濟會,並且麥可揭發了共濟會。網路上證據很多。麥可是個溫柔善良的好人,這種人往往鬥不過共濟會。

​川寶上任,為了救美國,也為了替好友復仇。mj死後很久川普當上了總統,mj的姐姐還請川普幫忙調查mj死亡的真相和遺囑,因為mj說川普是絕對不會背叛他的人​。

​川寶才是真正愛美國的人,美國歷史裡只有16年沒有發動戰爭,其中川普貢獻了4年​。

川普停了公知的工資,停了基改食物和種子,停止了干涉他國內政,停止了對普世價值的擴張,停止了對黃賭毒的推進,停止了干涉俄羅斯。並且他支持了菲律賓打擊毒,支持中處理港獨,他激烈打擊西方媒體。大力整治戀童癖,解救婦女兒童,他是底層人民的希望,所以民主黨要他死,但由於他有猶太裔女婿,又不敢動他。

敗燈的戀童癖,全家亂倫,網路上都有證據,民主黨的邪惡,超乎人類想像。

所以才會有腎上腺素紅,川普上任後打掉了共濟會數百個祭壇,很多都在荒郊野外的地窖或是地洞裡,裡面很多兒童的屍骨。網路上都能搜到。

共濟會因而暗殺了川普600多次。川建國是個真漢子。

川普不是蜥蜴人,他知道美國有不少蜥蜴人。有很多人覺得他情商低,假如你知道在你身邊的那些人有大概率是人類的敵人蜥蜴人的時候,如果你有點骨氣你會笑臉相迎,知道的少不是我們的錯,但是我們不應該把從媒體中獲取的信息當做評判的標準,川普可以說是美國最聰明的總統了,他幹的錯事也只是為了掩蓋他幹的好事,免得被敞篷車爆腦袋。

民主黨都是蜥蜴人,有些是混血,所以牠們喜歡生飲兒童血。

美國的童子軍事件,被強姦的基本都是小男孩​。至於愛潑斯坦的蘿莉島,這個富豪皮條客在某個島上建了一個供富人淫亂的地方,以玩弄兒童為賣點,希拉蕊就去了33次。比爾蓋茨和柯林頓這兩個經常光顧蘿莉島,尤其是柯林頓​。16年川普當選的時候民主黨控制的主流媒體早就把他的過往用放大鏡搜了個遍了,要是有實錘早人盡皆知了,看過揭露蘿莉島的紀錄片,記得往蘿莉島飛行記錄裡沒有川普的名字,民主黨柯林頓和敗燈的記錄倒是有幾十條。

是的,布希家族也是蜥蜴人,喜歡吃人。


特朗普政府实行儿童性侵大逮捕 http://b23.tv/rlgUEuM
近 31 日
38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Someone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Someone 查核回應
蜥蜴人這個詞彙常常出現在一些陰謀論中,人們相信一些政治家或其他重要人物實際上是由外星人或其他形態的蜥蜴人附身控制的。然而,這些都是毫無根據的謠言,沒有任何科學證據支持這種說法。

實際上,人們對於蜥蜴人的謠言其實是對現況的無力和對政府體制的不滿。蜥蜴人這個詞彙是一種隱喻,在一些文化和宗教傳統中,爬蟲動物(如聖經提起的蛇或龍)被視為神聖或有權威的象徵,而在一些政治象徵中,使用爬蟲動物(如蜥蜴人)來代表腐敗、權力和控制的象徵。也就是形容政治體制或政府掌權者所具有的某些特質,例如對權力的貪婪、獨斷、不公平或者不透明。將這些特質轉化成蜥蜴人這個詞彙,可以讓人們更好地表達自己的不滿和抗議。

然而,將這些謠言傳播出去可能會引起恐慌和暴力事件。當人們對政治體制或政府掌權者感到不滿時,更好的方式是通過投票、示威、遊行等和平方式來表達自己的觀點。否則,將這些謠言傳播出去只會進一步加劇社會動盪,對社會秩序造成威脅。

總之,我們需要理性思考,並擺脫盲目相信謠言的陷阱。對政府和政治體制的改變需要我們的積極參與和努力,而不是只是單純地傳播一些不經思考的言論和謠言。讓我們共同努力,用理性和科學的方式來解決我們所面臨的問題。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ed.arte.gov.tw/uploadfile/periodical/3388_79.pdf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