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從某個地方看到的貼文轉給大家看。

最近美國總統拜登在過去一個星期剛剛宣佈提高富人稅,從20% 提高至39.6%,今天傳媒鋪天蓋地的報道比爾蓋茨夫婦宣佈結束27年的夫妻關係,我們來看看這對夫妻的財產是多少? 保守估計是1300億美元,馬幣是5335億令吉,還沒有包掛所有未來的版權稅收,就是說比爾蓋茨的版權稅會一直不斷的增加在他的個人財富當中,然後美國政府就會抽他的稅,100塊錢本來進他口袋的,接近39.6塊錢去了美國政府國庫,為什麼要這麼分析呢?

因為在法律名稱上,弱勢群體,比如離婚婦人,單親媽媽是無需交稅的,特別是美國法律強調夫妻離婚,富人老公必須照顧合法老婆的下半輩子,包掛孩子,比爾蓋茨離婚付給老婆的錢就可以躲過美國政府的手伸進他口袋裡面掏錢了,5335億的財富,如果保守估計付給美國政府大概是2112億,離婚付老婆一半是2667億,比爾蓋茨資產剩下2667億,交稅是39.6巴仙,1056億交美國政府,比之前付給美國政府節省了多達1056億,如果你是比爾蓋茨,你會不會跟老婆離婚?嘻嘻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