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的迷與業
🙊
客:「老師,我甲狀腺已經開刀好多次了,一直都沒有好,能不能幫我占卜一下?」
🙊
我:「你家裡有X寶貝香氛用品嗎?」
🙊
客:「老師妳怎麼知道?我每次洗衣服都加很多耶!香香的好舒服喔!衣櫥也掛滿香氛包喔!」
🙊
我:「我常去客戶家幫忙物品診斷,只要有甲狀腺嚴重病史的人的家中, 都有這個東西喔!而且我每次遇到有甲狀腺異常的,一問她家是不是有X寶貝,99%都回答YES,目前在台灣還沒有失算過耶!而且,客戶聽了我的話丟掉家中所有香氛物,改用無香精的洗劑和用品,大抵上都康復了,還寫信給我道謝,希望把我把這個訊息告訴有同樣病史的廣大女性同胞。」

【這個問題需要用科學辨案,根本就不需要算命啦!】
🙊

平時在諮詢時,偶爾會遇到女性客戶
甲狀腺長瘤(良性和惡性都有)
子宮肌瘤
內分泌異常
等等荷爾蒙相關的疾病
🙊
好在客戶們都很有「覺知」
希望能靠自身的力量解脫疾病的惡業
因此配合我的建議
進行了從房間的衣服開始
「斷捨離」的生命探索之旅。
🙊
在清除了大部分囤積物後
致病致命的大魔王終於現形了
那就是「香水」「香氛」「過香的保養品、洗衣精、沐浴乳等」
🙊
統計資料如下
甲狀腺異常開刀: X寶貝愛用者,每次洗衣服加好加滿,衣櫥還掛滿滿的X寶貝香氛袋,還有人每天出門必噴在身上X寶貝香氛噴霧(家族甲狀腺癌史)。
🙊
我跟客戶開玩笑說,若想要下咒害人生病,咒語也不用下,就送一箱X寶貝香氛用品給對方當禮物就好了。
🙊
香氛類用品上癮症:其心理模式是不愛自己、自我厭惡,厭惡他人.....必需移除其負面的心理模式,才能停止不斷地購買香氛來毒害自己。
🙊
某位客戶收集了J牌香水270瓶後,開直播跳樓自殺,收集20-40瓶的客戶離婚或精神異常門診治療中.....我十分好奇J牌香水到底有什麼「致命的成份」,經研究調查後,發現J牌香水設計師喜歡加入菸草、酒精等致癮成份的物質,誘發身心異常的人不斷囤積。
🙊
至於其它法國大牌,因為常常逢年過節都送「香水」給員工,員工每天上班都噴好噴滿,很多年紀輕輕,30-40歲就得甲狀腺癌,可悲呀!

每天洗澡都用XX丹高級沐浴乳,護手霜、身體乳的「高級貴婦」、「千金小姐」們,(這牌子價格不親民,高收入戶才買的起)其號稱天然精油,仔細研究成份含有不少化學物質,且愛用者都有不斷復發,開刀切不完的「子宮肌瘤 」。
🙊
如果你對自己愈不滿意,愈不愛自己,無形的業力,就會吸引你到容易致癌的工作場所,天天接觸致癌的化學物品,就算你賺了百億,不用上班,還是會買滿滿的高級的香水回家毒害自己與家人。
🙊
這都是吸引力法則的業力化現。
🙊
最近被拉入「幼兒園媽媽社團」,有一位媽媽很焦慮,說她鄰居的小孩小學一年級、長乳房來月經,平時飲食正常嚴格,從不給小孩吃速食炸雞,怎麼會荷爾蒙異常,這個小女孩算是人生半毀,再也長不高,會提早更年期,再也無法醫治了。
🙊
我跟那位焦慮的媽媽說,如果不是飲食的問題,那位鄰居是否愛用「香水」。那位媽媽回答「是耶!」那個小孩異常長乳房的媽媽,每天都噴超濃的香水出門。
🙊
【這,不就找到答案了嗎?】
🙊
每一個疾病的背後,都有一個「原因」都能找到「致病」的物質,其物品的根源,來自於某個潛意識「負面的思維」。
🙊
「作用力與反作用力」
凡事必有因果
小孩生病乃父母負面情緒過高
吸引了異常物品進入家門
找到了因、才能修正果報
🙊

歐洲的大文豪徐四金,早已在小說中指出香水之魔性與對人類的毒害了。

醫院資深的毒物學研究家、癌症專家、無數的醫學論文都可以找到佐證。香水的課題,值得我們深思。

#珍愛自己
#保護家人
#香氛香水等化學物品斷捨離
#圖片為電影版權

居家風水與占卜諮詢
http://www.mtarot.com.tw/index.php

香水毒害的醫學相關資料網址
https://kknews.cc/zh-tw/health/ekkq5q.html

塔羅牌 風水命理 教學課程

講師資歷 塔羅牌、斷捨離能量療癒、風水空間淨化、西洋靈數、盧恩等占卜與魔法十數年經驗,各大電視台命理專家、蘋果日報月專欄作家。 曾和國內外名師研習風水淨化、身心靈療癒,國際認證-英國TQUK心理諮詢師,並獲選為「當代西方命理協會」理事長。台灣與中國內地、港澳星馬教育訓練超過近千名學員研習各式西洋占卜與身心靈療癒、情緒諮商課程。

http://www.mtarot.com.tw/index.php

Access denied | kknews.cc used Cloudflare to restrict access

Please enable cookies. Access denied What happened? The owner of this website (kknews.cc) has banned the auto

https://kknews.cc/zh-tw/health/ekkq5q.html
近 31 日
64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劑量決定毒性,添加用以「鄰苯二甲酸酯」才會有隱憂,它算是一種環境荷爾蒙,可能經由皮膚吸收,長期使用、小劑量慢性累積也可能造成危害,恐影響兒童的生殖器官發育,並與某些癌症如乳癌、子宮內膜癌等有關。

資料佐證

https://tw.news.yahoo.com/沐浴乳香味瀰漫-分鐘就不好-譚敦慈這樣說-120810735.htm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