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早安)!
分享我5月16日確診,到5月23日康復的經驗:
1.當時我的症狀只有咳嗽,沒有乾咳、喉嚨痛、流鼻水、發燒、肌肉痠痛等症狀,我認為應該不是Omicron確診,但我不放心拿快篩劑快篩,沒想到竟然陽性確診了;我每天的行程早上市場買菜,新竹市十八尖山慢跑和走路,下午同事找我走路運動,我想我最有可能是在市場上被傳染的,所以,各位回家後一定要先洗手。
2. 有症狀快吃藥,可以把病毒有效抑制下來,我一有咳嗽的症狀,我就喝甘草止咳藥水,還有星斗依古法用糥米和小麥草醣化做的麥芽加檸檬片沖熱水喝(網路方法蜂蜜泡檸檬水)一天數次,這可以潤喉對咳嗽很有幫助,兩天後咳嗽已經好很多了。我的朋友6月3日確診,昨天早上我提供這個方法給他,他昨晚告訴我,咳嗽喉嚨痛好很多了。
3.我沒有發燒,但有盜汗的情形,我就冲熱水澡,把身體寒氣逼出,流汗很多時,可以吃寶礦力粉末包(全聯福利中心買,一盒5包,45元)配水喝,去年我在徒步環島時,隨身攜帶可隨時補充電解質。
4.如果有喉嚨痛情形,我的同事去年在印度確診Delta病毒,他說喉嚨痛如刀割,印度的醫生叫他用優碘漱口水(或用鹽水也可以)漱喉嚨消毒,他說非常的有效,供各位參考。
雖然,我已經成為無敵星星⭐⭐,但不知是否真的🤔?面對Omicron這個傳染力超強的病毒,大家戒慎不要恐懼,勤洗手
、平時可用鹽水漱喉嚨、多運動🏃🚶🚴‍♂️,增强自己的抵抗力,願病毒早日遠離
,大家健康平安喜樂☺️🙂🤣!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