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誇張阿,十元壽司吃了不會拉肚子,吃多了肝和腎慢慢都壞掉嘍,因為肝是解毒的,到一定程度,就再見嘍,好可怕啊!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從10元壽司店的品項可以發現,多數的食材都是熟食、醃漬品,生魚片其實種類相當少,至於說肝腎會出問題,並沒有實際的科學驗證與直接關係,不要誤信網路謠言。

資料佐證

https://udn.com/news/story/120911/2848212

10元壽司其實是做功德?網驚:到底賺什麼? | 聯合新聞網

在台灣各大夜市,這幾年幾乎都可以看到「10元壽司」的攤位,甚至生意還好到有連鎖品牌。這也讓鄉民在批踢踢問到:「這些壽司一個才賣10元,還有附挖沙米、醬油、薑,那老闆要賺什麼?」很好奇10元壽司的經營之道,還有利潤來源究竟是什麼咧?圖片來源/ imgur 分享 不少人也好奇,現在的10元壽司競爭激烈、食材品項也非常多,這樣真的符合成本嗎「有些有花枝、罐頭鮑魚、假干貝、章魚、米飯加起來應該都不

https://udn.com/news/story/120911/2848212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