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S (國際儲備體)介紹
是 專做“ 比特幣 ”交易買賣的銀行 !
我們存入的“美金 ”會自動換算為內部儲備貨幣計算基值(RM)再轉為比特幣 存入帳戶,
美金是套餐的計算依據 我們買1000美元的套餐 用當下的匯率來換算比特幣數,來存入公司做儲備

所以提領時IRS也會將美金換算為 RM值= 等於多少比特幣給我們, 所以提領利息或獎金時,IRS給我們的是比特幣,我們需在比特幣交易所 賣出後,才會回到我們的存款簿。

加入IRS國際儲備體的好處~
1.IRS不是直銷,所以免重銷

2.業績不歸零

3.沒有"對碰"領不到錢的問題

4. 隨時想領就領!
日領、月領、半年領、滿期領,您高興怎麼領就怎麼領!

不像其他公司,需等一年2次或8次時間到才能拆分、掛賣及給公司手續費10%、回購30%的問題。

5.自己推薦自己又可以賺獎金

6. 用IRS的利息 ,提領到幣託所,等比特幣漲價又賺一次!一魚雙吃 !

7.複投:用利息或獎金複投,可多賺推薦費及增加7到14倍的利潤。

補充說明:
IRS國際儲備體(銀行)105/8/21開始營運,成立時買了10萬枚比特幣,一枚才買319美金,現在漲到15000美金,光翻3.40倍總資產就多少錢了,再加上這一年多來陸續購買了近30萬枚比特幣來每天對接全球比特幣交易所,買賣賺差價、手續費、拆帳費用....總資產嚇死人了!

每天給存款人0.35%

一年到期本+利領回3.55倍,扣掉本金,實領利息2.55倍。
例如:您定存50萬,一年賺125萬利息。

用利息或獎金來複投,可增加收入7~14倍就看您複投多少個帳戶。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這是直銷金融商品廣告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