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經驗:

今天完全了解如何買清冠一號了,不能直接去診所買,先掛號醫師問診才能買。
我今天近中午去中醫診所掛號,自費身分。我事先叫染疫的朋友(仍在醫院隔離中,pcr 三次仍陽性,無法出院,雖然已沒什麼不適了) 把她情況說明一下,並要她拍照舌頭,健保快易通的檢查報告、篩檢紀錄⋯等傳給我,我就給醫師看,讓醫師了解她情況。醫師說如早吃清冠一號,早應該轉陰了。醫師開的一整個療程的清冠一號,這診所有三個廠牌清冠一號,可能依醫師用藥習慣選用哪個廠牌,他開的是莊松榮的,三盒,三千元,沒有另收掛號費。我也順便幫一個獨居八十多歲老同事買了兩盒放手邊備用,免得她特為此奔波,很耗時間。

迪化街中藥行私底下應該可以買得到,如多問幾家。我想各廠牌一整個療程是十天份,應該都是3000元。(可能會稍為多一點)。有些中醫診所應該也會賣,可以先去電問了再去。

如有人確診,一定要去有中醫部的醫院就診,要求中醫師會診,才會開清冠一號,健保給付;否則只是當一般感冒症狀治療,有鼻涕就開止流鼻水藥,咳嗽,止咳藥⋯,沒有積極處理。
近 31 日
9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