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可以查自己是否符合喔。
要有健保卡跟戶口名簿的戶號。
登入後最左上有紓困4.0🙏😊

https://edesk.bli.gov.tw/na/na_gsp_login.jsp
選擇健保+戶號
登入後左上角紓困4.0,點進去,就知道結果了
給查詢資料傳送門~~~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此為勞動部勞工保險局的網站無誤,並非釣魚網站。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e化服務系統於110年4月1日起至6月30日止,提供列印「勞工保險費繳(計)費證明」以供申報個人綜合所得稅。
登入之後你就可以到達勞工局的個人資料查詢主畫面,點選左上角的【紓困4.】0後有下拉選單【個人紓困生活補貼】,系統會跑一陣子,就會跑出結果。

如果不符合的話,他會提醒你可能的原因是什麼,如果有疑慮可以打電話到02-23961266 轉5555詢問查詢。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edesk.bli.gov.tw/aa/
https://garyoba.com/bail-out-40

紓困4.0。我到底可不可以領3萬啊

紓困4.0補助資格查詢教學懶人包 前幾天一直大家不知道紓困4.0自己符不符合資格得,勞保局今天終於將...

https://garyoba.com/bail-out-40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