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能請您們的學員小姐留點口德 不要打著蘭姐的名號在外胡亂說話,一個人傳也就算了,這近半個月已經許許多多台灣跟大陸朋友來粉絲團詢問,問的我莫名奇妙,聽得我心裡更是難過,她要拱她的黃老師無端藉姐的口黑了如麟姐是為何?最近一直有人跟我轉述在外面亂放話,我不知道是事實還是謠言
在外說(連名帶姓)跟她交情很好,現在什麼都聽她的建議,會開課程教課,完全是她提議,她的點子,包括新戲陳應該會請"香"來演要角、當然也是她的關係她的建議!說姐在她面前說,絕不考慮李如麟,還說姐還親告訴她,如麟姐是個請神容易送神難的人⋯⋯麟姐這麼壞嗎?
真傷心捏,如麟姐這20幾年來淡出演藝圈,中間有人要幫她組歌仔戲團,最近8點檔也找她客串演出,她沒興趣都回絕了,她是這種人嗎?
真難為如麟姐還常常在公開飯局要朋友支持的歌仔戲,她更常誇姐很有禮貌很謙虛,包括這次生日會她也告訴現場粉絲,對她很好很尊敬她,為了傳承很辛苦,楊姐是她唯一尊敬的天王,妳們大家一定要支持的歌仔戲!
我不懂為什麼要在一個學員面前批評如麟姐!黃品行如何,當初又是如何背叛楊阿姨,亞姐忘了嗎?
黃香很不高興她的乾女兒趙燕跟去您們那裡學戲,結果告訴她的黃老師,說她是去##那裡當S拜,主要是去挖內幕消息幫老師製造演出機會,她最愛的還是黃老師!(黃很想復出但是到處碰壁)8/1去台中主持人間國寶授證,郭小姐還專程到台中請她的黃老師吃飯,說一堆有的沒的,隔牆有耳她不怕道人長短當S拜會出事嗎?還要求印名片,頭銜是黃香蓮歌仔戲團的CEO!


我不敢給如麟姐知道這件事,我怕她會很難過,因為她對亞蘭姐只有讚美及心疼她為歌仔戲的付出!她上個月還建議我約幾位粉絲朋友去圖書館走走,還提醒我楊阿姨喜歡吃新竹粿棕,以前拍戲洪大哥常買給她們吃,有機會請我買一些過去。
希望郭怡青小姐不要在妄自尊大,更要給自己留點口德,如麟姐不認識她,更沒野心,不要為了想要讓她的老師復出而到處攻擊、貶低如麟姐,有些事、話知道了放心裡就好!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演藝人員私下的訊息與謠言查證無關。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