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俄軍為防止誤判(擦槍走火),

已建立電話熱線,

就是「我不打你,你不打我」,

北約再次強調不出兵,

不在烏設立禁飛區,……。

俄羅斯逼出了美國、北約的底線,

歐洲開始分化。

如俄通過談判能拿到所要的(去軍事化、去納粹化、中立化、承認克里米亞主權),

可撤軍了。

如烏克蘭不簽「城下之盟」,

俄會下狠手,

烏繼續挨打、繼續損失,

目前,

烏軍事基礎設施多被摧毀,

下一步會摧毀烏軍工復合體,

下場會很慘:

戰後幾十年難恢復。

美歐的色厲內荏已充分顯現。

從戰略層面看,

結局是:

烏殘了

歐賠了

俄安了

美賺了

印醒了

台慌了

中笑了

從道德層面看,

判斷是:

烏克蘭 儍

歐 洲 蠢

俄羅斯 狠

英 日 陰

印 度 明

美 國 壞

中 國 智

台 灣 憋
.
.
.
不演了新聞台

歐洲野牛級氣墊登陸艦,滿載排水量達555噸,船艦任務是載運主戰坦克等重型裝備或人員,並為登陸部隊提供一定程度的岸轟火力支援。

該登陸艦強大的運輸力,載重達150噸,可一次裝載運送3輛96式主戰坦克,或10輛89式裝甲輸送車。

同時,艦上設有4個登陸艙室,可搭載140名海軍陸戰隊員。

其最大航速高達63節(約115公里/小時),僅需2小時即可越過台灣海峽,4小時就可完成一次往返,不需要加油,就可實現兩次行程。

過去,台灣淡水河口因為多處暗礁,不易遭艦艇突入,歐洲野牛級氣墊登陸艦能夠克服此一險要,快速直抵台北市區。

厲害了!

這正是烏克蘭🇺🇦出售,兼技術轉移給中國🇨🇳自製的攻台利器。
.
.
.
邱毅『談天論地話縱橫』

俄烏戰爭使澤連斯基真的火了,對著美歐議會做慷慨激昂的視頻演說,贏得滿堂喝彩,他也樂在其中。

就一個職業演員來説,他的確是個好演員,而且是「影帝級演員」。

但就一個身繫烏克蘭人民安危的政治人物而言,我認為他是不合格,而且還相當悲劇的。

澤連斯基的下場大概有四種:

第一種下場是利用中法德、土耳其、以色列等國出面協調的機會,趁勢下台階,促成罷戰停火,和平收場。

如此,他可能會失去政治權力,卻能贏得好的聲譽。

第二種下場是硬撐著抵抗立場,死守基輔,最後城破身亡,還拖累烏克蘭人民一起遭殃。

這種下場很悲劇很殘酷,但是仍不失為一條好漢。

第三種下場是聽從美國的安排,及早逃出基輔,到波蘭去組織流亡政府,繼續領導地下軍反抗新政府,做美國消耗俄羅斯的棋子。

第四種下場是澤連斯基與美國翻臉,拒絕出逃組織流亡政府,美國擔心他與俄羅斯和解,並洩漏美國搞生化實驗室的秘密,所以派出特種部隊將之滅口,以絕後患。

澤連斯基初始怕被俄羅斯空降師斬首,其實现在他最應防範的對象是美國,打從美國在俄烏邊境搞生化實驗室的訊息曝光以後,美國一則很惱火,氣憤烏克蘭沒能及時銷毀相關證據,留下大量把柄給俄羅斯。

二則很羞愧,害怕澤連斯基説出內幕真相,使美國成為人類公敵,霸權地位不保。

不管是惱火還是羞愧,總之是惱羞成怒,在拜登的盤算𥚃,澤連斯基應該是不能留了。

美國中情局殺人滅口的手段,澤連斯基應該心𥚃有數,我也不必費口舌嘮叨了!
.
.
.
有人強塞萊豬與核食,

咱們只有拒買美貨與日貨回應,

從你我做起,

同意嗎?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