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意]港独押往内地坐牢劳改!
来自香港的可靠消息透露: 1.出卖孟晚舟的汇丰银行行长黄碧娟已被请辞;2.英航HK的地勤人员全部解雇全部失业!(他们以为他们是英国雇员,罢工讨英国主子的欢喜,结果给英航带来巨大经济损失,全部解雇了!);3.港独分子金主黎智英被捕,银行账号已冻结;还有李卓人、杨森、何俊仁等一起被捕。4.国泰航空禁飞中国任何领空,国泰面临大裁员或破产。国泰马上喊“坚持一国两制”也晚了!很多参加反中的公司纷纷转向,也忙不迭地出来支持一国两制了,怕中国经济制裁!香港问题很简单,收拾这帮贱货不难!对这些吃饱了饭还敢砸锅的不孝之子,最好的办法就是切断他们的优厚待遇和经济来源,不能纵容,惯子必不孝,最后竟连自己姓什么都忘了,很令人愤怒!希望有爱国之心的中国人转发出去!
到昨天为止,受美国指使,参与港独、占中祸乱香港的头头、骨干1066人全部以颠覆国家政权罪被捕,押回广东,等待他们的将是牢狱,这就是汉奸卖国贼的归宿。真叫过瘾,为政府点赞!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