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约司令被俘!欧美颜面尽失!普京:暂时不会放人!
很多人都知道,虽然俄乌两国已经开始了第五轮谈判,但事实上战争并没有就此停止!就在大家以为和谈会促进和平的时候,谁也没想到,乌克兰竟然会在这个时候栽赃嫁祸俄罗斯,称俄罗斯屠杀基辅附近的平民,但事实却并非如此,俄军不仅没有伤害基辅甚至乌克兰境内的任何民众,还为这些平民提供了安全保障,这并不是开玩笑!据悉,已经被俄罗斯占领的乌克兰区域内的民众,无论是通信还是网络的使用,都没有受到影响!

乌克兰的真面目被拆穿之后,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直接表示,乌克兰自导自演了一出大戏,会让俄罗斯认为乌克兰不想继续谈判!事实上乌克兰确实不想谈判,谈判只是他们拖延的一种手段罢了!值得注意的是,俄罗斯目前并不害怕乌克兰出幺蛾子,因为他们手中已经握住了一张王牌!这张王牌就是美英20多名高级参谋,以及北约陆军司令罗杰!这些高级将领之所以会落入俄罗斯的手中,也是因为误打误撞!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北约曾明确表示,不会插手俄乌战争,但从俄罗斯俘虏了这么多的高级将领来看,北约已经食言了!

俄罗斯占领马里乌波尔之后,就迅速夺去了该地区的领空权,之后就发现了两架试图逃跑的乌克兰战斗机,在多次喊话对方降落无果的情况下,俄罗斯选择击落这两架战斗机!战斗机上的逃生设备非常充足,在炮弹发射过来的时候,战斗机上的所有人都成功跳伞自救了,只是刚落地没多久,就被俄军直接逮捕了!俄军在核对身份的时候才发现,这两架直升机上竟然全部都是“大鱼”!

据悉,被俄军俘虏的20多名英美指挥官,拒不承认他们参与了俄乌战争,只是受到乌克兰邀请,帮助他们训练士兵而已!在得知20多名高级将领被俄军俘虏之后,美国第一时间就找上了法国,希望马克龙能和普京通话,让普京释放这些指挥官!马克龙和普京的关系一直都不错,只是这次普京直接拒绝了马克龙的请求!毕竟在俄罗斯看来,这些俘虏能起到大作用,比如在谈判中让乌克兰做出让步,再比如可以要求欧美国家解除对俄罗斯的制裁等!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MrOrz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Lieutenant General Roger L. Cloutier Jr.仍在土耳其北約陸軍司令總部,並沒有被俄羅斯俘虜。

資料佐證

https://news.ifeng.com/c/8EzoSlLyqJN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