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可 怕 的 訊 息
终于宣布:

美国正式宣布了 :
基因改造食物含有
严重毒素,
终于爆开了 !

🔴 肿瘤大面积爆发
与基因改造食品有关 !

紧急传播,
让国人
都知晓


🔴 大家到超市
一定要认真看清楚:

🔴 条形码以" 8 "
开头的是基因改造食品 !

⭕ 無論是任何食物,
只要是基因改造的,
千万别买着吃!

无论专家怎样鼓吹基因改造食品无害,
我們只要記住:

一、美国人不吃;
二、欧盟绝对禁止
三、中国特供食品严禁;
四、世博会严禁;
五、亚运会严禁;
六、非洲人饿死也不进转基因;

食品使动物三代绝种!

🔴 避免吃這些假
( 毒 ) 食物:

🔴 1.
紅色的牛蕃茄基
因是毒蠍子!

🔴 2.
甜玉米是真正的
基因改造食品 !

🔴 3.
紫地瓜也是
基因改造食品!

🔴 甜玉米就是老美的
基因改造食品,
我們开心在吃的〝甜玉米〞
竟然是老美用来喂
动物的基因改造食品 !

然而,这么多年来
普通老百姓
好些根本都不知道,
还是喜欢买甜玉米吃 !

🔴 年輕的,
沒成家的,
沒生孩子的,
一律不要吃!
所有的人為了自己
也為了家人,
千万记得:
都不要再食用
基因改造的食品了 !

各位朋友:🔴
把這条信息
发给你知道的群。

🔴 可口可乐承认旗下
(果粒橙)含有
美国禁用农药:
「多菌灵」,
多菌灵可致脑麻痺、
肝脏肿瘤等癌症。

包括香港正在销售
🔴 ( 果粒橙 ),
專家指出,
( 多菌靈 )
跟其他農藥一樣,
外资控股的 金龙鱼 品牌销售的食品多为转基因产品千万要注意!!
🔴 @所有人
收藏 转发,有益!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2 則查核回應
Zzzz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Zzzz 查核回應
1. 美國沒有宣布「基因改造食物含有嚴重的毒素」。相反地,美國FDA指出,基改食品不會比使用傳統培育植物的食品更容易過敏或產生毒性。

2.「腫瘤大面積爆發與基因改造食品有關」的部分,是來自一項2012年的研究,但此研究在實驗設計上有爭議。專家認為,基改食品是否會產生腫瘤,仍待更多研究才能得到證實。

3. 條碼8是基因改造食品」、「俄證實基因改造食品使動物三代絕種」、「紅色牛番茄的基因是毒蠍子」、「甜玉米、紫地瓜是基因改造食品」等內容,均查無實證。

4. 「可口可樂承認旗下美粒果含有美國禁用農藥」的部分,這是2012年美國可口可樂在從巴西進口的濃縮原汁中發現多菌靈,因此向美國FDA通報。美國FDA經檢驗後指出,可口可樂公司的柳橙汁產品檢驗出的多菌靈含量非常低,可以安全在美國銷售。

資料佐證

台灣事實查核中心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6097
4000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4000 查核回應
國際食品標準聯合會持續推動「食品條碼」(PLU Codes),以做為標準化食材履歷追蹤,目前以採4位碼為主,若是有機生產,則在4位碼之前加上「9」成為5位碼,並未提及任何「8」開頭與基改有關的資訊,因此衛福部食藥署澄清,網路流傳「食品條碼是『8』開頭就是基改食品」的訊息純屬謠言。

資料佐證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paper/1077093

《謠言終結站》甜玉米、紫地瓜全是基改的﹖ 衛福部: 錯誤訊息別相信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生活新聞 2017-02-10 前言:網路世界無遠弗屆,彈指之間發送的訊息,真假難分,導致口耳相傳,莫衷一是。《健康醫療版》即日起,推出《謠言終結站》專欄,提供讀者正確的飲食及醫藥相關訊息,讓大家吃得安心及放心。記者林惠琴/台北報導一則以「可怕的訊息終於宣佈」開頭的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paper/1077093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