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高雄教師職業工會又再烏賊噴墨,混淆視聽了。

請大家清楚思辨,沒有律師署名負責的法律說法,都是偽善的垃圾!

【小心上當】之前反反年改、反訴訟的「高雄市教師職業工會」,現在竟然假好心要幫大家免費展開訴訟行動?
http://www.keu.org.tw/keu/newView.aspx?keuNewsId=15791

金石林石猛大律師:大法官解釋宣告法令違憲無效,僅具有確認往後生效之效力;且只對於有聲請釋憲的當事人得以發生溯及既往救濟的機會。

https://www.facebook.com/100003137731231/posts/1690804567700785/

高雄市教育產業工會

【小心上當】之前反反年改、反訴訟的「高雄市教師職業工會」,現在竟然假好心要幫大家免費展開訴訟行動?●文:錢佳鳳(高雄市教育產業工會法規部副主任)「高雄市教師職業工會」近來發了一個文宣,說他們已經成立年金訴訟專案小組,待107年7月1日新法實施後,會立刻推派代表展開後續的訴訟行動,還要退休夥伴不必擔心未參加訴訟而權益受損。「高雄市教師職業工會」的說法,實在不太專業。請他們「所謂的律師」署名說明白吧!

http://www.keu.org.tw/keu/newView.aspx?keuNewsId=15791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Ching-lin Hung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Ching-lin Hung 查核回應
牽扯專業法律條文,建議詢問法律諮詢網站尋求解答。 http://www.laf.org.tw/index.php?action=apply&cid=183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