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疫苗後的 #副作用
解藥: 1.鳳梨酵素 2.伊維菌素 3.NAC
#伊維怎麼服用 在下方
●鳳梨酵素是蛋白水解酶,用來分解蛋白質的。
○若是餐後吃,就變成消耗餐中蛋白質的消化酶功效,進入血液的量會非常少。
○飯前一小時吃,可由小腸吸收,進入血液,進入血液後才能發揮分解刺突蛋白的功效。
此外
○在體外處理prion蛋白質是用鳳梨酵素清洗切割過prion蛋白大腦解剖的刀具。
○只有用鳳梨酵素才能有效清除prion蛋白殘留在刀具上的污染。
同理可證
○只有鳳梨酵素可穿過血腦屏障去分解prion蛋白及腦中刺突蛋白。

☆伊維功用是包覆刺突蛋白☆
☆沒有鳳梨酵素,無法分解刺突蛋白☆
☆沒有NAC也無法修復細胞☆

沒有處理微血栓,表皮爛瘡也不會好。
○準確的說,是因為刺突蛋白造成血液變性,聚集,凝聚,血小板減少,形成微血管內血栓,稱為微血栓。
○若血小板再減少到一個程度,會發生大量出血症狀,其實出血是因為血小板都被拿去微血栓用掉了,然後大出血。
疫苗引起的血栓比較恐怖。
因為是從身體裡面長出來。
○因為血液變性凝集,血小板在血管裡作用,產生血栓。
○骨髓製造新的成熟血球需要時間,在短時間用掉血小板,就會看到很多的檢驗報告就是d-dimmer上升,血小板下降。
○腫瘤也是血液變性的血栓,只是發生位置在子宮卵巢,大出血是因為血栓嚴重,血小板低下造成大出血。
○這是另外的原因,是刺突蛋白將人體阻止癌變的P53功能關閉,有趣的是,鳳梨酵素能把P53功能打開。

☆☆#伊維怎麼服用 ?
體重×0.4mg=治療劑量
例如60公斤×0.4mg=24mg
如果伊維是3mg/粒
24÷3=8
一天要吃8粒,可以三餐飯後兩粒,也可以餐後一次吃完6粒,一定要飯後吃,連續3~5天,每天搭配50mg鋅。
吃類固醇期間不要吃伊維,服用其它西藥間隔須兩小時再吃伊維,6歲15公斤以下不能吃伊維。
近 31 日
23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