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狸貓換太子 》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披露,由食藥署內部看不下去的良心人士,洩露出來的文件,高端疫苗在五月開始,還沒有通過二期解盲,衛福部就已經要高端商業量產200萬劑疫苗。
結果在6/18前經過3次檢驗竟然有高達82%不合格。
結論是高端跟聯亞根本就生產不出來,所謂《國產疫苗》從頭到尾就是蔡英文主導出來的騙局。
我之前就貼文說過:
台灣不會有“國產疫苗”,從頭到尾就是一個精心測劃出來的騙局。

那麼問題就出來了!
衛福部明知高端、聯亞疫苗3次檢驗都不合格,為何還要跟高端跟聯亞各簽定500萬劑的生產合約?且還信誓旦旦的告訴國人“8月起開始施打國產疫苗”?

注意聽囉~~我告訴你們!

現在國際間最不缺的疫苗就是AZ疫苗,那為啥我國所買的AZ疫苗,到現在快一年了為何只進來不到60萬劑?剩下的940萬劑,是不是跟高端+聯亞的1000萬劑,幾乎吻合?

AZ疫苗平均價4美元(110元台幣),國產疫苗平均購價810元,每一劑差價700元新台幣,1000萬劑就是70億,這樣懂了嗎?

這本來就是《狸貓換太子》一個移花接木,偷天換日的騙局。

你們肯定會訝異,為啥我都知道?2個月前就斷言這是高層精心設計的,從頭到尾根本不會有國產疫苗。
別忘了!我是
《上天下地麥修仁波切》(以下尊號省略數百字)
😂😂😂😂😂😂😂😂😂

同島一命,民進黨到底擋了多少疫苗?

中天新聞影音-
https://youtu.be/iW9cLNR7q3w

同島一命,民進黨到底擋了多少疫苗

🔗「我+1」https://www.facebook.com/weaddone🔗「荔枝人生」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_Q2dPit0KRIIMheRstdYpA🔗 伊羅寓言-國王貓https://littlechiang590326.cashier.ecpay.c...

https://youtu.be/iW9cLNR7q3w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