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萊豬 ,護食安!公民連署書
「標」萊豬 ,護食安!
 
國發會「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
連署網址:https://reurl.cc/py9OYb
 
民進黨政府針對明(110)年萊豬進口議題,應該說明的沒有說明,該執行的把關政策也不明確,甚至該辦的公聽會也都付之厥如。如果這個政府沒有辦法與民眾溝通,我們就要 #有方法來要求政府回應,對此,我們發起萊豬進口議題「公民連署」。
  
透過政府「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只要有 #5000人以上連署,政府權責單位就必須要依照規定來回應民眾訴求。因此,針對政府萊豬進口議題,民眾黨的「公民連署書」提出下列主張:
 
1. 『萊』豬進口,嚴格把關:
進口豬肉之再製品、混和產品、食品添加物之容器或外包裝,應標示是否含萊克多巴胺豬肉。(修改食安法)
2. 落實源頭管理,新增特定貨號:
豬肉進口廠商如進口含有萊克多巴胺之豬肉,應列特定貨號,以供辨識。(修改食安法)
3.再製品標示,加註萊豬添加物:
要求食品標示、食品添加物相關規定應增列標示是否使用含萊克多巴胺豬肉(修改食安法)。
 
透過政府「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我們希望能夠匯聚民意,讓政府知道民眾對於食安議題確實非常在乎,也希望透過匯聚公民的力量,讓民進黨能找回過去「以民為本」的初心,不要以犧牲國人健康來換取政黨利益。
 

『標』萊豬,護食安!1、萊豬進口嚴格把關 2、落實源頭管理新增特定貨號 3、再製品標示加註萊豬添加物- 提點子-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臺

我要提議我要附議政策討論法令預告網站導覽關於我們最新消息實施要點隱私權政策常見問題RSS訂閱NGO/NPO通知服務電子報訂閱聯絡我們請先登入。 用戶目前非登入中,請重新登入後進行提議,謝謝 ...

https://reurl.cc/py9OYb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efchang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efchang 查核回應
國發會「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是真實存在且運作多年
這個公民聯署也是真的(找得到網址)
至於連署是否通過? 目前還不知道(尚未截止)
若接收到訊息的人認同,就會去連署
不認同的話就不要去

資料佐證

https://join.gov.tw/idea/detail/ac371018-86d0-48b2-a26f-d07e259de49b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