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勞保,原本59歲即可領退休金,但蔡英文執政,就改成62歲才可領,勞保費變每年漲。誰敢保證她連任,不會砍勞保年金?有什麼事是她不敢做的嗎?她心中真愛“人民”嗎?還是只有愛“己利”
她現在沒砍,因為勞工佔大多數,砍了就沒選票了

現在要選舉就亂撒我們的納稅錢,剛執政年改時就說國家沒錢,動機不是太明顯了嗎?
3年斷7邦交國,
8800億前瞻計劃花到何處,是民意嗎?
網軍黑對手(缺德)

搞公投玩弄人民,浪費我們的錢和時間,排隊排那麼久,台北市還 邊開票 邊投票, 這是在台灣 光復108年來 不曾發生過的亂象 ,投票結果出來,她根本不管765萬票公投的民意,而恣意通過同婚。
愛滋病患增加,校園課本被同志汙染,小男生、小女生搞不清楚自己是男是女?

養肥貓(為自己人設了一堆職務,領我們的納稅錢)

操弄族群意識搞分劣,只讓人民互相仇恨,而非彼此相愛。

她一上台廢特偵組,根本就是要做壞事前先把警察廢了,好胡做非為,這樣大家看不出她的 司馬昭之心嗎?官邸就修了一億

做錯事只 會硬拗, 死不認錯 ,把錯永遠歸給前朝或中國

還有太多政策,搞得民不聊生,怨聲載道……誰可以告訴我,她執政4年,政績是什麼?讓她連任的理由何在?

謙卑!謙卑!再謙卑! 實在沒看見

真的要請~下個月打算票投蔡英文的人,多為台灣百姓、自己和下一代想想,不要再投她了。

拜託!拜託!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內文有諸多訴諸經驗的錯誤訊息。同志教育沒有合法性問題,學校對國中小本依法實施性別平等教育,也涵括同志教育與情感教育。愛滋感染者在醫藥支持下,可以持續工作繳稅,並非沒有勞動生產力,只仰賴國家醫療;感染者是有能力共同支撐社會經濟的公民之一。
又《我們與惡的距離》耗資 4300 萬的佳作,使用的就是《前瞻基礎建設計畫》數位建設的特別預算。
另外民意認為同婚要以「專法」形式進行,民進黨折衝出來的法案既符合大法官解釋文,也遵守了公投的結果。

資料佐證

https://udn.com/news/story/9/2267690
台灣健保厚愛全球愛滋感染者?疾管署導正視聽
https://www.msn.com/zh-tw/news/national/老人崩潰罵同婚-網諷-你公投同意的/ar-AABwzHq
https://buzzorange.com/2019/04/12/achievement-of-tsai-ingwen/

udn.com 提供即時新聞以及豐富的政治、社會、地方、兩岸、國際、財經、數位、運動、NBA、娛樂、生活、健康、旅遊新聞,以最即時、多元的內容,滿足行動世代的需求。

https://udn.com/news/story/9/2267690

老人崩潰罵同婚!網諷:你公投同意的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成為亞洲首個通過同性婚姻專法的國家,更踏出了性別平權重要的一步,也引起外媒大篇幅報導,但卻有PTT網友表示,身邊一群老人都為此崩潰了,質疑去年排兩個小時公投沒意義,網友對此大開嘲諷:「笑他看不懂公投題目」、「公投結果就是立專法啊」。 © 由 Sanlih E-television Co., LTD 提供 ▲台灣通過同性婚姻專法。(圖/記者林

https://www.msn.com/zh-tw/news/national/%E8%80%81%E4%BA%BA%E5%B4%A9%E6%BD%B0%E7%BD%B5%E5%90%8C%E5%A9%9A-%E7%B6%B2%E8%AB%B7-%E4%BD%A0%E5%85%AC%E6%8A%95%E5%90%8C%E6%84%8F%E7%9A%84/ar-AABwzHq

【夯劇《與惡》竟是小英政績】拍片 4 千萬來自前瞻預算,網友淚喊:第一次覺得納稅錢沒白繳 | BuzzOrange

【我們為什麼挑選這篇文章】 蔡政府上任後推「前瞻基礎建設計畫」,不斷被批評砸大筆預算在軌道建設上,一點都「不前瞻」,結果這回有網友發現,公視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就是用蔡政府編列的「前瞻預算」製播的。 消息曝光後,讓不少鄉民 讚 :「小英內政確實不錯啊!」而民進黨籍立委李麗芬也 補充 ,「當時審議前瞻的時候,很多人以為只有軌道,其實是涵蓋生活不同面向的基礎建設,包括文化建設」。(責任編輯:徐子捷)

https://buzzorange.com/2019/04/12/achievement-of-tsai-ingwen/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