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錢技術】
美國官員揭發扁家紐約購買豪宅,還原經過,真是台灣之恥!

時任美國司法部官員的Sharon Levin表示,該案洗錢技術及手法,幾乎能夠寫成一本「教科書」!

在播出3'40''的時候,調查員McCormick進場詳談此房產擁有者~陳致中~參與洗錢及設立空殼公司和瑞士銀行開立帳戶等層層轉匯手法以購得該公寓,而所付金錢款項來源~證實來自收賄。

訪問到10'18''時候,紐約~司法部處理非法資產官員Sharon Levin說明美國政府對違法資產進行扣押掌控。

美國人難理解,一個罪證確鑿的貪污犯前總統家族及其所擁護者,理直氣壯的要求特赦。

這是國際認證的台灣之恥!
沉重的「特赦」兩個字,我們到底還要在國際媒體上及廣大群眾前,再丟幾次臉?
https://youtu.be/3g85RAwn1Ck

【洗錢技術】美官員揭發扁家紐約藏豪宅 還原經過,台灣之恥!

Published on Jun 8, 2016 【扁案洗錢技術手法】揭發扁家紐約藏豪宅 美官員還原第一手經過 美國公營電台 National Public Radio 請來當年參與調查扁貪污案的2名官員,還原扁家透過四層轉手在紐約持有曼哈頓高級公寓­­經過 「巴拿馬文件」揭發名人權貴利用空殼公司註冊漏洞,持有大量房產、股份,避開政府繳稅­­,也逃過公眾視線。美國公營電台National P

https://youtu.be/3g85RAwn1Ck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MrOrz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MrOrz 查核回應
影片是蘋果日報 2016/6/8 《揭發扁家紐約藏豪宅 美官員還原第一手經過》報導。

然而訊息中「美國人難理解,一個罪證確鑿的貪污犯前總統家族及其所擁護者,理直氣壯的要求特赦」並非報導的一部分,是撰寫此訊息者的個人意見。新聞報導中並沒有報導任何美國人或國際對此事的評價。

不同意見出處

蘋果日報 2016/6/8 《揭發扁家紐約藏豪宅 美官員還原第一手經過》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60608/881169/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