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學,別說給我笑了,你們一定都還沒有四十歲,所以才會對政治這麼單純。你們貼的這東西一點都看不出政商關係啦,只看得出絲毫不具意義的一種零用錢記錄。柯建銘只有八千多萬?真是太小看人了,酒店交際喬事的花費恐怕都不止這些。這些零用錢的後面,至少要再加上一至三個零,也許才比較接近事實。

政治人物這工作,投資報酬率非常高,一本萬利,撈錢方式千千萬萬種,足以寫成一本厚達千頁的教科書,但總的來說大約有三種,一種合法,一種非法,一種以合法掩飾非法。

所謂以合法掩護非法,方式就有千百種,比方說,明明非法,但法院是他們家開的,所以保證不會有事。就算有事,最後也會搞到一點事都沒有,真的是 “揪感心” 耶。台灣法官對於權勢者總是很窩心,很體貼,就算罪證昭彰,眾目睽睽,難以脫罪,但還是可以拖拖拖,以拖待變,拖到天長地久,最後要搞到三審定讞,可以拖上幾十年。倘若你想看到政治歹徒們被打入監牢,只好等下輩子再說了。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MrOrz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MrOrz 查核回應
此為陳真在巴勒網的文字。

基本上屬於個人感想抒發,散佈對透明化改革的失敗主義。文中敘述均無從查證。

原文:陳真 政治人物的撈錢手段
https://文思革.com/2018/03/16/陳真-政治人物撈錢的手段/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