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17000名醫生和醫學科學家站出來要求腐敗政府和藥廠對人民負責,指控精英反人類罪行

1. 我們宣布並且數據證實 COVID-19 實驗性基因治療注射必須結束。

2. 我們宣布不應阻止醫生提供挽救生命的醫療服務。

3. 我們宣布應立即終止助長腐敗和擴大流行病的國家緊急狀態。

4. 我們宣布永遠不應再侵犯醫療隱私,並且必須停止所有旅行和社交限制。

5. 我們聲明,口罩在社區環境中不是也從未有效地預防空氣傳播的呼吸道病毒。

6. 我們宣布必須為疫苗接種損害、死亡和痛苦建立資金和研究。

7. 我們聲明任何機會都不應因為不願接受注射而被剝奪,包括教育、職業、兵役或醫療。

8. 我們宣布政府、技術和媒體公司應停止違反第一修正案的行為和醫療審查,並維護《權利法案》。

9. 我們宣布輝瑞、Moderna、BioNTech、楊森、阿斯利康及其推動者隱瞞並故意遺漏患者和醫生的安全性和有效性信息,應立即以欺詐罪起訴。

10. 我們宣布必須追究政府和醫療機構的責任。

https://globalcovidsummit.org/news/declaration-iv-restore-scientific-integrity

#讓政府負責 #疫苗 #藥物
近 31 日
1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NX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NX 查核回應
錯誤,這是反疫苗團體(宣稱集結17,000名醫界及科學界代表人士),所發表帶有陰謀論論述之不實宣言,目的意圖阻止民眾配合政府防疫政策施打新冠肺炎疫苗。

這篇極可能為反疫苗支持者散佈及轉傳文章,意圖誤導視聽。請民眾發現這篇文章,除了勿信,勿散佈及轉傳假訊息,另提醒散佈(及轉傳者)這篇為假訊息,檢舉下架不實文章,及提醒親朋好友疫情期間注意假訊息威脅,及配合政府防疫政策,施打疫苗保障身體健康。

資料佐證

1. 另一報導(來源:市場觀察 MarketWatch,該網站主要提供金融訊息、商業新聞、分析股市數據商業網站,發佈日期:2022年5月13日,美國東部時間上午11時09分):17,000 Physicians and Scientists Declare that the State of Medical Emergency must be Lifted and Scientific Integrity Restored

https://www.marketwatch.com/press-release/17000-physicians-and-scientists-declare-that-the-state-of-medical-emergency-must-be-lifted-and-scientific-integrity-restored-2022-05-13

該團體引用 COVID-19: The Great Reset (新冠肺炎:大重設)陰謀論論述作為反疫苗理論之主要論述。

2. 新冠肺炎與「大重設」:一個世界重建提議如何變成了陰謀論 (來源:BBC)
https://www.bbc.com/zhongwen/trad/world-57595734

3. 假訊息查證管道(衛福部):
https://www.cdc.gov.tw/Category/Page/HmbK99U-idbUnzFejZ6p_g

新冠疫情後的世界重建提議如何遭遇陰謀論騎劫 - BBC News 中文

這個提議原本是想推動各國政府以更環保的方式,在新冠肺炎疫情後重建經濟,但陰謀論者認為背後有不可告人的目的。

https://www.bbc.com/zhongwen/trad/world-57595734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