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戶,您好

感謝您註冊Flow Traders,考慮到您可能會申請提領,在您提領前,我先提醒您

1. 新用戶完成註冊後,系統會自動贈送 6 萬新台幣的體驗金(您註冊後,2小時內入帳),用於您體驗交易。當您體驗交易後,您可以將所獲利的金額,進行提領,但 6 萬體驗金是無法提領的。

2. 提領時間是 T+2,週末不予提領。若您有提領的需求,我建議您今天可以申請,預計將在本週五(10/07)成功提領到您綁定的銀行帳戶。

提領的金額沒有限制,也不會收取您任何費用。如果您在使用的過程中,遇到任何問題,您都可以隨時諮詢我
近 31 日
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uienwt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MrOrz 查核回應
「flowstockexchange.live」是詐騙集團所架設的詐騙網站。

該網站網域在 2022 年 10 月才註冊,外觀模仿 Flow Trader 官網 flowtraders.com,但多個連結失效。另,Flow Trader 官網亦無提及此「推薦使用交易線路」。

資料佐證

「flowstockexchange.live」網域註冊時間:2022/10/9
https://who.is/whois/flowstockexchange.live

Flow Trader 官網
https://www.flowtraders.com/

Homepage

We are historically specialized in Exchange Traded Products (ETPs) but now expanding into other asset classes. Founded in 2004, we continuously grow our organization.

https://www.flowtraders.com/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