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已經透過中央國台辦發言人,正式宣佈要捐贈國際世衛組織WH0所認證的有效疫苗給台灣同胞們施打,以防止台灣疫情持續擴散!
也希望台灣中央政府儘快回覆,並將恊助疫苗進口,讓台灣人民落實施打!
但今天下午蔡英文及陳時中都明確的表達說:「我們自己會跟原廠公司洽談!而且未來我們的國光疫苗也會上市。」,大家都看到蔡政府的態度了,只顧自己的政治立場和個人的利益而已,那裡會在乎老百姓的死活!

PS:
根據國際數據網站〈Our World in Data〉台灣每接種新冠疫苗僅1.2%低於鄰近亞洲國家,新加坡58.2%劑、中國大陸32.4%印度13.6%韓10.3%日本6.3%菲律3%,不僅遠低於全球接種數的20.4%,更在世界各國接種數的排名中穩居末段班。
最可怕的是全台灣醫療工作人員的注射率竟低於50%,迄今所有的醫療院所都還在等待著中央分配。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