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伯雄夫婦的老年輪椅生涯(中間是兒子吳志楊)
繁華落盡一切空、
生老病死苦人世、
悲歡離合平常事、
喜怒哀樂均一時、
恩怨情仇終將逝

人過65就要看淡一切,70開始返老還童,每天只知道玩樂、吃喝,沒有其他想法與煩惱,是最幸福的事!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2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原圖為吳志揚2021年11月的facebook 發文,提到「利用假日天氣好,提前幫爸媽過 #結婚紀念日 」,至於「人過65就要看淡一切」等內容並沒有出現在原文上。

資料佐證

https://www.facebook.com/johnwu1969/posts/pfbid033gm3n33aa34XPwj9xNGk1cviF8rfxjDWiQfP3rEipf8Ahwp7AprTxuiSkbacJoEtl
Jiwei Su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Jiwei Sun 查核回應
訊息為個人看法,與真偽無關。

不同意見出處

訊息中「人過65就要看淡一切,70開始返老還童,每天只知道玩樂、吃喝,沒有其他想法與煩惱,是最幸福的事!」為個人看法。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