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義联集團因義大世界第2期工程槓上高雄市政府,但創辦人林義守投資高雄的腳步未曾停歇,義联高層表示,繼在市區投資「義享天地」後,集團計畫在義大世界附近加碼投資興建「水世界」、高塔及纜車等設施,投資總額約210億元。
義联集團在市長選舉後釋出加碼投資高雄訊息,令外界聯想是否為力挺新科市長韓國瑜之舉,義联集團高層對此表示「無關選舉」,創辦人林義守向來認為,只要政府支持,不論是什麼人當選市長,他都會繼續在高雄投資。
近 31 日
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創辦人林義守投資高雄的腳步未曾停歇,義联高層表示,繼在市區投資「義享天地」後,集團計畫在義大世界附近加碼投資興建「水世界」、高塔及纜車等設施,投資總額約210億元。

資料佐證

https://udn.com/news/story/11322/3507671

義联集團加碼挺高雄 投資210億蓋水世界 | 聯合新聞網

義联集團證實,將在距義大世界(見圖)9公里處, 斥資210億建造全新的「水世界」。 圖/義大世界提供 分享 高雄義联集團因義大世界第2期工程槓上高雄市政府,但創辦人林義守投資高雄的腳步未曾停歇,義联高層表示,繼在市區投資「義享天地」後,集團計畫在義大世界附近加碼投資興建「水世界」、高塔及纜車等設施,投資總額約210億元。義联集團在市長選舉後釋出加碼投資高雄訊息,令外界聯想是否為力挺新科市長韓

https://udn.com/news/story/11322/3507671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