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一個月瘦了8公斤!一次吃10顆:瘦到45公斤潔膚烏髮!還可以改善便秘,降血脂!太好了!!
http://www.healthlooker.com/post11201151007902?utm_source=lineshare&utm_medium=icon
近 31 日
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Asdfgh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Asdfgh 查核回應
食療僅供營養補充,實際上並不會吃了黑豆就達成這些效果,黑豆吃多容易脹氣,因此腸胃消化功能較差者不宜多吃。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heho.com.tw/archives/44026

健康「豆」陣吃,4種豆類功效禁忌一次收藏

豆類是人體補充蛋白質良好的來源,而且也富含許多的營養素。在黃帝內經有句話說「五穀宜為養,失豆則不良」,意思是說五穀有營養但沒有豆子就會失去平衡。因此可見豆類對身體的好處及重要性,但除了好處也有些禁忌你需要知道,以下就來介紹4種常見的豆類。 紅豆-清熱除濕、消腫解毒 又名赤豆、紅小豆,性平,入心經,稱為「心之穀」,可促進心臟活動,益氣補血、促進血液生成,有預防心血管疾病、調解血糖、消除水腫等功效。

https://heho.com.tw/archives/44026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