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黑衣學生/惡夢開始(摘錄群組PO文)

港獨學生, 最殘酷惡夢開始了,中國大陸已經有內部共識,現在開始終身不錄用香港學生,香港本地企業 也有類似聲音 !港獨學生,終身夢魘開始了...

也就是說, 大陸今年(2019)開始,所有國內外的大學,都不會接受香港學生!
(不會錄取任何香港學生,因為無法證明,是否 黑衣學生暴徒?)
另外國內外之企業,也不會錄用香港年輕人!
/ 理由同上 - 無法證明清白?

想想看, 這群香港年輕人,這群黑衣港獨之輝煌經歷,他們把大學燒了/把商店砸了,把火車, 汽車 通通燒了- 砸了,把地上磚塊拆了 - 當成工具,把任何有毒液體 做成汽油彈,把不同意見之人, 打成傷殘!這些港獨年輕人- 輝煌事跡,
有任何大學或企業,敢錄用 ~ 來路不明之人嗎?
萬一那天 把你大學燒了,把你公司砸了,把你老闆(意見不合) 推下樓,請問,有那個大學/企業,敢錄用香港之年輕人?

所以 (所有) 香港年輕人,惡夢 才剛剛開始 ...
現在連香港之爹娘,英國殖民之母國,都拒絕香港學生了 ...其他大學 也比照辦理了!英國劍橋大學,已公告明示 拒絕香港學生.

台灣如果接納香港學生,但請記住/那天(台大)被燒了,不要說 ~ 我沒提醒妳!
近 31 日
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Hsuan-Hao Chang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Hsuan-Hao Chang 查核回應
英國劍橋大學宣布"取消在港招生面試",並不表示英國劍橋大學"拒絕香港學生"。

資料佐證

https://www.upmedia.mg/news_info.php?SerialNo=75890

香港持續動盪 英國劍橋大學罕見宣布取消在港招生面試--上報

香港反送中運動爆發迄今5月有餘仍在延燒,近日包括香港中文大學、理工大學皆發生警方與學生的嚴重衝突。鑒於香港社會動盪,英國劍橋大學宣布,取消原定11月下旬將在香港舉行的招生面試。 英國劍橋大學近日宣布,取消原定將於29日及30日在香港舉行的面試。劍橋大學表示,欲參加面試者暫時不必與校方連繫。若有進一步相關資訊,之後會另行通知面試申請人。 根據香港《星島日報》報導,劍橋大學在全球各

https://www.upmedia.mg/news_info.php?SerialNo=75890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