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赫茲理療(科技養生)
~為大家傳遞健康資訊
~為大家的健康打氣
~希望能夠改善大家的健康!

1.為什麼要理療細胞?

您見過公路上因為車子拋錨造成的大堵車嗎?只有及時移走問題車輛,道路才能暢通。

同樣道理,人體細胞環境紊亂導致細胞發生變異或經絡迴圈淤堵,這時必須調理疏通,才能到恢復健康。

「堵出百病,通出健康」—— 細胞理療給細胞「充電」,疏通經絡,提升人體自癒力。

2.如何進行細胞理療?

活化正常細胞,修復受損細胞,就是啟動人體自癒力。

以下為各類照射型理療選項

僅作用於皮膚表層細胞:

✅可見光照射:紅光具有興奮作用;黃光、綠光具有鎮靜作用;藍紫光可用於治療核黃疸。

✅紫外線照射:消炎、止痛、抗佝僂病。

✅鐳射照射:祛斑、祛白癜風等。

可作用於人體深層細胞:

✅紅外線/遠紅外線照射:改善局部血液迴圈、促進腫脹消退、鎮痛等。

✅太赫茲波照射:能深入人體臟器,把大量的負離子帶給細胞,解決了機體處於正離子過分積累的狀態,活化細胞。

3.太赫茲波能用來做甚麼?

由於太赫茲波頻率範圍處於電子學和光子學的交界區域,使它既具備一些電波特性又具備一些光波特性,從而具有許多方面不同的應用,如:國土安全檢測、國防(太赫茲雷達)、天文觀測、無損檢測,特別是對藥物生產品質的控制等,太赫茲檢測顯示出明顯的優越性。

特別值得注意的是太赫茲在生物醫學方面的應用。氨基酸和蛋白質等生物大分子的無標誌識別,已經引起了太赫茲領域專家的高度重視;太赫茲醫學成像和層析成像,有望在生物和醫學診斷與檢測中得到廣泛的應用,特別是太赫茲檢測用於皮膚病和乳腺癌方面,國際上已經取得了一定的進展。

另外,太赫茲波在細胞理療方面的作用已經得到了證明:對人體照射太赫茲波,能夠改善紊亂的人體細胞環境,啟動細胞分子,有效促進DNA和其他有機高分子的振動活躍,從而強化DNA的修復機制,使衰老細胞得到活化,促進毛細血管的微循環,增強人體免疫力。

4.太赫茲波用於人體安全嗎?

維琪百科上對於太赫茲波的安全性描述是:不像X射線,太赫茲輻射不是電離輻射,其普遍的光子能量不會損害組織和DNA。
近 31 日
44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