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經濟學家、生物化學家 Felix Su(來自 Jameen Meiji):

抱歉打爆你的幻想,但我是美國人。 在沙漠風暴期間服務於第 11B戰鬪群, 軍事評估不是通過“愛國”而是通過不帶偏見並查看證據來完成的。

我不假設任何事情。 你從哪裡得到你的評價? 我從五角大樓關於中國的文件中得到我的。

中國的技術比俄羅斯好得多。 據五角大樓稱,中國的艦船殺手導彈沒有防禦措施。

因此,即使北約和日本的所有船隻都與美國一起出現,它們也會被擊沉。 一槍一殺。 當前的任何軍隊都無法阻止可以躲避來襲火力的機動 20 馬赫導彈。

中國已經證明自己有能力。 他們用 2 架 DF-26 和 2 架 DF-21 在 SCS 中擊中了一艘移動的船。 DF-26 是一種 18-20 馬赫的導彈。 DF-21 是一種 10 馬赫的導彈。

中國沒有什麼可失去的,因為根據美國的模擬,美國損失慘重。 失去中國1000英里範圍內的每艘船。

如果你不喜歡五角大樓的,你也可以去閱讀蘭德公司的模擬結果。 他們的報告是一樣的。 他們已經進行了 15 年的模擬,而美國每次都輸得很慘。

15 年前,飛機損失了 90%。 今天,它是 100% 和所有船隻。

中國是唯一一個首次登陸火星的國家。 即使是美國也不得不兩次登陸火星。 歐盟嘗試了3次。 都失敗了。 俄羅斯嘗試了兩次,都失敗了。

中國擁有世界上最好的發射記錄。

他們降落在月球的黑暗面,第一次嘗試。 他們將一個空間站太空艙與軌道空間站成 90 度對接。 從來沒有做過。 因為同軸對接比 90 度要容易得多。

中國在6枚反導中段攔截器中命中了6枚。 美國20投10中。

目前,中國的導彈超出了我們的級別。 他們的空對空導彈超出了我們的射程。 他們的常規反艦導彈超出了我們的射程並且是超音速的。 魚叉仍然是亞音速的。

他們發現了這架F-35隱形戰機,並在它們到達東海之前將其攔截。

我傾向於同意五角大樓的觀點。 我們與中國作戰,這將是與美國的單邊戰鬥,輸了。 這是我作為科學家和美國陸軍獸醫的評估。

在過去的 30 年裡,美國一直在與伊斯蘭狂熱分子作鬥爭。 中國一直在研究美國的海空戰戰術,專門設計武器來打敗美國。 他們取得了相當大的成功。 他們所有的武器都是為了對抗美國的優勢並將其變成弱點。

他們有無限的彈藥。 美國船隻有 90–120 個 VLS 發射單元。 後半部分是對地攻擊導彈,不能用於防禦艦船。

即使他們不使用高超音速導彈,光是他們的超音速反艦導彈就可以輕易地壓倒我們的艦船,將它們全部擊沉。

佔領台灣? 簡單的。 台灣不會打。 我是台灣人,我的大部分親戚還在台灣。 我媽媽看台灣電視,她每週都和她的親戚聊天。

也許這是您的時間之前,請查看 Operation Just Cause。 在壓制台灣防空之後,中國將像我們在巴拿馬一樣,將機械化步兵和坦克部隊飛到桃園機場並在那裡降落。 然後開車去台北逮捕民進黨,剩下什麼。

每次有關於中國導彈的警報,總統都會跑到她的飛機上起飛。 但她似乎沒有意識到戰鬥機比商用飛機快得多。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