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把我埋得淺一些! (這才叫生不逢時!!!)

二戰時期,在一座納粹集中營裡,關押著很多猶太人,他們大多是婦女和兒童。有一個天真活潑的小女孩兒,和她的母親一起被關押在集中營裡。

一天,她的母親和另一些婦女被納粹士兵帶走了,從此,再也沒有回到她的身邊。人們知道,她們肯定是被殺害了。

但當小女孩兒問大人們她的媽媽去哪裡了,為什麼這麼久了還不回來時,大人們沉默著流淚了,後來實在不能不回答時,就對小女孩兒說:“你的媽媽去尋找你的爸爸了,不久就會回來的!”

小女孩兒相信了,她不再哭泣和詢問,而是唱起媽媽教給她的許多兒歌,一首接一首地唱著,像清風一樣在陰沉的集中營中吹拂。她還不時爬上囚室的小窗,向外張望著,希望看到媽媽從遠處走來。

一天清晨,納粹士兵用刺刀將她和數万名猶太人逼上了刑場。刑場上早就挖好了很大的深坑,他們將一起被活活埋葬在這裡。

人們一個接一個地被納粹士兵殘酷地推下深坑。當一個納粹士兵走到小女孩兒跟前,伸手要將她推進深坑中去時,小女孩兒睜大漂亮的眼睛對納粹士兵說:“叔叔,請你把我埋得淺一點兒好嗎?要不,等我媽媽來找我的時候,就找不到了。

”納粹士兵伸出的手僵在了那裡,刑場上頓時響起一片抽泣聲,接著是一陣憤怒的呼喊……
  
儘管最後誰也沒能逃出納粹的魔掌,但小女孩兒純真無邪的話語卻撞痛了人們的心,讓施暴者看到了自己的醜惡和渺小,劊子手們在這顆愛的童心面前顫抖著……
近 31 日
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