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振寧一百歲在北大演 講後對學生說:我一輩子崇尚科學,追求真理,不信佛、不信教、不迷信。但是,現在,我有些猶豫了,人在最初始,到底是從那裏來的?動物、植物及世界萬物無處不在,誰撒的種子?宇航員看到地球是在空中飄浮,沒有依靠,沒有支撐,誰安排它晝夜輪迴,一年四季穩定變換?宇宙大無邊,到底有多大,真的沒有界限嗎?我覺得好象有一個看不見,摸不着,法力無邊,神通廣大的力量在精心策劃,運籌帷幄。它究竟是什麼?是玄學吧!
這次長達三年的新型冠狀病毒,一旦宣佈躺平,放開了,好象一夜之間,鋪天蓋地的陽風把人吹陽了,躲都躲不及,一個月時間,它又沒了,咄咄逼人的怪異,基本上所有的專家,都沒能解釋清楚,它是個什麼東西?怎麼傳播的。沒有一個專家的話能讓人完全相信。包括大神一級的院士!
來無聲,去無影。一個月不到,新冠病毒似狂風暴雨雷鳴閃電一樣席捲大江南北,長城內外。速度快的驚人,十多億人瞬間全陽了。
元旦過後,突然,陽羊去無蹤影。奧密克戎呢?藏在何處?何時反撲?沒有人說的明白,道的清楚!
更玄的是,有小部分人,就是不陽,全公司人陽了,全家都陽了,他不陽,最邪門的是和老公睡在同一張牀上,老公陽了,她不陽。
河南老漢,全家6口人,5人陽,老漢燒火炒菜,送湯送水,在醫院陪病人,戴的口罩是9塊9一百隻的那種,他不陽。沒有專家和醫生講明白是啥原因。玄學吧!
新冠病毒上身,陽者表現千奇百怪。啥症狀都有。吃藥湯也亂七八糟。每家備的N95,各種消毒水,對病毒來說,毫無作用。老倆口關門閉戶,子孫送菜消毒不忍直視,該陽還是陽,讓你無處躲藏。玄學吧!
更玄的是,有人陽康後,高血壓沒有了,還有人陽康後,肺結節也消失了。到目前爲止,還沒有專家講明白這是爲什麼?玄學吧!
來時狂風暴雨,去時無影無蹤。害人千奇百怪,隱藏不知西東。百姓膽戰心驚,醫者捉摸不定。和尚道士捉鬼,對月兩手成空!還是玄學吧!
難道真得有玄學嗎?子孫後代,科學家們,努力鑽研吧!
一一大自然里人類尚有很多未知的世界,科學知識無止境!
近 31 日
34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Hsing-hua Shih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Hsing-hua Shih 查核回應
楊振寧百年誕辰是2022年的事,去年他怎么知道12月23 日
到2023年中國春節會解封後的種種?

這篇是改編自一個叫2023/02/13金牛的中國網路文章,金牛只 舉例楊振寧講科學盡頭是玄學,新冠疫情是 金牛他自己觀點,然後流言又改成整篇 變成楊振寧在講新冠肺炎有多玄!
楊振寧可沒講新冠病情是玄學 啊

資料佐證

https://3g.163.com/dy/article/HTO7ITE105368IVA.html?spss=adap_pc

金牛特稿:三年疫情的启示,科学的尽头必然就是玄学!_手机网易网

编前语:这个世界上,有着许多让我们无法说的清楚的事情,许多事情我们都试图用科学的角度去研究去解释,但是最终却发现许多东西连这种解释都站不住脚,这三年来,一场疫情不仅颠覆了我们的认知,更使我们不禁在心里发问,这场疫情是病毒还是别的什么?

https://3g.163.com/dy/article/HTO7ITE105368IVA.html?spss=adap_pc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