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癒經歷分享)被白斑折磨了27年,這一次終於根治了!
PR:白斑淨
發布時間 : 2021/09/16 09:53
3221 866
沒想到這麼輕鬆我就治好了困擾我27年白斑!在此,我真誠地將我這些年解決「白斑」問題的親身經歷與大家分享,希望天下間所有得此病的患者看到我的經歷都能有所獲益,成功擺脫惱人的白斑!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2 則查核回應
Leopold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eopold 查核回應
白斑其實對身體健康並無影響,有時不治療最好。膚色白的人避免曬黑,可以讓白斑較不明顯。白斑部位因缺乏黑色素保護,容易曬傷,因此在沒有衣物遮蔽處的皮膚,應使用防曬系數(SPF)至少15的防曬品,另外陽光強烈時,應避免日照以防曬傷。 白斑可以靠化妝、仿曬劑或染料來遮蓋,市面上有許多種防水化妝品可供選擇,各種膚色的人幾乎都可以找到適合的顏色。仿曬劑含有一種稱為dihydroxyacetone的化學物質,不透過黑色素細胞,就能夠與皮膚結合產生黑色的顏色,但仿曬劑及染料都會隨著時間而逐漸顏色剝落變淡消失。這些遮蓋的方式,並無法改變白斑疾病本身,但能夠暫時改善白斑外觀。至於用紋身方式,對小範圍的白斑也可以達到改善外觀的目的。
如果這些方式無法滿足患者需要,也有方式可以讓色素重新產生,或是讓僅存的色素消失,白的更均勻徹底。然而沒有一種讓色素重新產生的方式,能夠保證完全有效,讓白斑永遠根治。

資料佐證

https://www.vghtc.gov.tw/UnitPage/UnitContentView?WebMenuID=1f2f8885-4f29-4a9e-aaae-aa35eb7af4f0&UnitDefaultTemplate=1
葵茵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葵茵 查核回應
如果反覆治療不好建議還是要去找皮膚科醫生診治,千萬不要去做醫美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