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莫名覺得渾身不舒服、易怒、失眠、皮膚暗沉、身體易有痛麻感....
你知道嗎?
這很可能是你的“經絡不通”惹的禍!
⚠️心包經不通
易失眠、易醒、心煩、健忘、胸悶、口乾、神經衰弱。
⚠️三焦經不通
偏頭痛、頭暈、耳鳴、手足怕冷、倦怠、易怒、皮膚易過敏、肌肉關節痠痛無力、食慾不振。
⚠️肺經不通
怕風、易汗、喉乾咳嗽、過敏性鼻炎、皮膚乾燥、容易過敏、氣短胸悶。
⚠️大腸經不通
牙痛、頭痛、口乾、皮膚過敏、面部斑點多、腸胃功能弱、肩周痛、慢性咽喉炎、足底筋膜炎。
⚠️脾經不通
腹脹氣、吸收不良、口淡、容易嘔吐、容易倦怠、虛胖、頭脹痛、身體溼重、腳腫、便不成形、關節酸脹、糖尿病。
⚠️胃經不通
喉嚨痛、胃痛、怕熱、消化不良、倦怠、膝關節痠痛、便祕、舌燥。
⚠️心經不通
心煩、心驚、心悸、心悶、心痛、氣短、吸氣有壓力感、憂鬱易怒、口腔潰瘍、口乾口臭。
⚠️小腸經不通
小腹痛、心悶、頭痛、易腹瀉、手腳寒涼、吸收不良虛肥、肩周炎。
⚠️督脈不通
虛寒、怕冷手足不溫、疲勞乏力、頸椎痛、腰椎痛、痔瘡便祕、陰陽失調。
⚠️任脈不通
怕熱、汗多、陰陽失調、月經不調、陽痿、性冷淡、消化不良、胸悶氣喘。
⚠️膀胱經不通
怕冷、頸項不舒、腰背肌肉脹痛、腰膝痠軟、靜脈曲張、尿頻尿多尿黃、前列腺肥大、小腿足底痠痛麻。
⚠️腎經不通
手足怕冷、口乾舌燥、腰膝痠痛、咽喉炎、月經不調、性慾減退、前列腺肥大、足跟痛尿、頻尿少尿黃。
⚠️膽經不通
口乾、口苦、偏頭痛、容易驚悸、腹瀉、便祕、皮膚萎黃、消化不良、關節痛、脂肪瘤、痰溼結節積聚。
⚠️肝經不通
胸脅脹痛、眩暈、血壓不穩易怒衝動、口乾、口苦、皮膚萎黃、易倦乏力、前列腺肥大、月經不調、乳房疾病、小便黃。

【經絡通則不痛,痛則不通!】
通一半呢?
通一半往往就是酸、麻、癢、腫、脹、....就不舒服。
經絡的異常反應點都可以稱爲阿是穴。
阿是穴就是經絡不通的最早警示信號!!!
❤️可使用藏甄纖秀、藏甄倩秀
針對阿是穴進行經絡按摩 緩解調理 疏通經絡 活化氣血~
❤️藏甄纖秀、藏甄倩秀~健康GO 輕鬆SO!
✅高原藏區草本精華萃取
✅台灣SGS檢驗通過
✅經絡清堵專家
✅祛寒排濕
✅幫助代謝
✅調內分泌
近 31 日
1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