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疫苗,必須馬上停止!

作者:前世衛組織副主席
地點:歐盟會議

1.打疫苗死的人比染疫的還多!
2.關於疫苗的文章,疫苗公司造了假的數據…這次疫苗最大的醜聞 ,我們被引導相信疫苗!

3.其實這些根本不是疫苗!
4.這些疫苗完全無效!
5.不能防止傳染!
6.不保護病人防止重症!
7.疫苗打得越多的國家,疫情越嚴重!
8.現在90%以上的人在加護病房的,都是打了兩劑到三劑疫苗!

9.疫苗完全不能阻止傳染,這些證明它不是疫苗,必須停止強制疫苗荒謬的行為。

10.歐洲藥品管理局承認他們不知道這些疫苗的成份,但卻授權他們使用這些疫苗。
11.沒有接種和停止疫苗的國家,疫情早就結束了!
12.根據紐倫堡法典在內的國際條約中,完全不允許強制人對實驗性產品的接種!

13.投票支持強制接種實驗性產品的議員,是可以在刑事法庭上跟國際法院被起訴的,罪名就是嚴重危害人類的生命。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ショウ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ショウ 查核回應
這篇文章內容應該是來自於網傳影片「重磅8分鐘視頻」、「前世衛組織的副主席歐盟會議說話」、「疫苗公司造假數據」、「疫苗完全無效,不能防止傳染防止重症」的訊息。

該影片已因「違反了 YouTube《社群規範》」,而遭到移除。

網傳影片為前巴黎公立醫院集團醫院科主任佩羅納,參與 2022 年 1 月盧森堡眾議院針對和 COVID-19 疫苗接種相關的兩項公開請願書進行辯論的畫面。佩羅納的言論曾被證實為錯誤說法。

資料佐證

MyGoPen查證參考:
https://www.mygopen.com/2022/01/perronne.html?m=1

【易誤解】重磅8分鐘影片?前世衛組織副主席歐盟會議說疫苗完全無效,不能防止傳染與重症?部分說法並非事實

網傳「重磅8分鐘視頻」、「前世衛組織的副主席歐盟會議說話」、「疫苗公司造假數據」、「疫苗完全無效,不能防止傳染防止重症」的影片訊息。網傳影片為前巴黎公立醫院集團醫院科主任佩羅納,參與 2022 年 1 月盧森堡眾議院針對和 COVID-19 疫苗接種相關的兩項公開請願書進行辯論的畫面。佩羅納的言論曾

https://www.mygopen.com/2022/01/perronne.html?m=1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