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自李艷秋臉書

抗中保台是『放他X的屁』嗎?

馬祖莒光國軍因為民間的運補船停航一個月,幾乎斷糧,阿兵哥在沙灘上寫下『馬防部沒肉,肚子餓只能吃罐頭泡麵』『不要罐頭』『馬防部主菜是白飯」
這件事很驚悚
1,在抗中保台兩岸這麼緊張的氛圍中,前線竟然一個月沒運補。套用馮世寬的話,抗中保台不就是『放他X的屁』嗎?
2,原來只要一個月不開船,就能餓死前線,情報單位要不要查一查這些船有沒有通匪?
3,守衛前線的軍人沒得吃,馬防部竟然不反映,如果他們反映了,卻沒人理,那就更驚悚了。
4,阿兵哥在沙灘上寫字求救,這是哪門子的軍紀?還剛好有無人機去拍,詭異不詭異?
5,現在還不是戰時,前線就吃不到該有的糧,萬一老共用無人機送餐,你收還是不收?別說不可能,人家的無人機不是都拍到我們的哨兵了嗎?快遞送餐也不是難事嘛!
6,C-130 運輸機這一個月也在放假嗎?民船故障,沒有軍船可用嗎?如果政府官員有孩子在外島當兵,恐怕會命令蛙人游過去補給吧!

民進黨應該會說,這是假新聞,是中共認知作戰。不過要帶這個風向前,一定要考慮清楚,既然是認知作戰,就表示島上的國軍有匪諜,所以國軍的現況是退伍軍人賣情報,現役軍人有匪諜,軍隊已經瓦解,抗不了中也保不了台。

民進黨為了配合老美,花了幾百億買武器,在自己的土地上布雷,把兵役延長為一年,又要整訓16歲以上的娃娃防護團;對一則莫名其妙的日本新聞報導『退役軍官九成到對岸賣情報』『國軍裡外省人太多,蔡英文無法掌控』,民進黨立委就藉機要求徹查五年內的退役軍官行為;每一步都舉著抗中保台的大旗,結果被馬祖沙灘上幾個要糧字破了功。『前方吃緊,後方緊吃』,其實民進黨只要願意把議長賄選的錢、關說違建的錢、光電利益的錢、跟小芸約會的錢、高端炒股的錢、各派系在各職位上分到的錢拿個零頭出來,馬祖的守軍就吃得上肉了,每人還可以發一個蛋呢!

最後向馬祖莒光的阿兵哥致敬,不為別的,那麼難寫的『罐頭』『泡麵』,你們都寫的一筆不錯,好酷!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