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的孩子接種疫苗,是死刑判決!

作者:Dr. Geert Vanden Bossche
日期:July 3, 2022

【我懇求你!我真的懇求你!不要給你的孩子接種疫苗,因為在很多情況下,這對孩子來說是一個死刑判決!】

你好,我是Geert Vanden Bossche,我是一名疫苗專家。我在疫苗行業工作了很多年。我曾接受過病毒學家的培訓。而我不僅在疫苗行業工作了多年,也在疫苗業務方面工作了多年,例如與比爾和梅林達-蓋茨基金會以及加文和全球健康組織合作。

今天我和你說話,因為是你的孩子。我懇求你!我真的懇求你!請不要為您的孩子接種COVID-19疫苗。讓我向你解釋為什麼?我將盡力向你解釋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戲劇性。
我甚至不打算討論沒有必要為兒童接種COVID-19疫苗的事實。僅僅這一點就已經太危險了,會引起危險的副作用。現在我要談一談這些疫苗對你孩子的免疫系統的影響。

我毫不誇張地告訴你,這可能是對你孩子的死刑判決。因此,請允許我解釋一下這些疫苗將如何損害你孩子的先天免疫系統。好吧,首先,這些都是事實和數據,你可以檢查。
除了兒童時期的減毒活疫苗,我們從不使用任何病毒性疫苗。在兒童時期,我們從不使用除減毒活病毒以外的任何疫苗。我們不這樣做,你可以檢查這個。而這是有充分理由的。原因是什麼呢?這一切都與孩子的先天性抗體有關。

孩子有特定的抗體,我們稱之為先天性抗體。這些抗體只在兒童時期持續一段時間,之後就會消失。這些先天性抗體發揮著令人難以置信的重要作用。它們幫助孩子啓動他或她自己的免疫系統。

出生後,母親不再照顧它,所以孩子必須自己觸發它。孩子只有在先天性抗體的作用下才能正常啓動。他們是做什麼的?
嗯,首先,先天性抗體可以中和病毒,不僅是Sars_cov2,還有許多其他病毒。所以這是一件事。

它們能中和各種各樣的病毒。但更重要的是,它們(抗體)與活病毒結合。活體病毒無處不在,人們一直在接觸它們。對某些病毒也是如此,等等。

通過與這些活病毒結合,兒童的先天免疫系統能夠訓練和指導先天免疫系統不僅識別它所遇到的病毒,而且還識別許多其他病毒。這很重要,因為我告訴過你,先天性抗體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消失。
因此,先天性免疫系統需要接受教育和訓練,以便在晚年時能夠繼續識別這種病毒,此時這些先天性抗體不再存在......還有許多其他病毒。但這還不是全部。除此之外,先天性抗體通過與病毒結合......通過與病毒結合,這些先天性抗體阻止你的先天性免疫系統識別自身的成分。

這些都是兒童自己身體的組成部分,它不應該被識別。它是觸發兒童天真的先天免疫系統的一部分。首先,能夠中和病毒,並能夠訓練先天免疫系統識別許多其他病毒,包括那些在先天抗體不再存在時遇到的病毒,並防止先天免疫系統識別人體自身的成分。
因此,這意味著這是一個關鍵問題。這些先天性抗體在訓練先天性免疫系統時,在結合活病毒方面發揮了關鍵作用"。

"那麼,當你為你的孩子接種疫苗時會發生什麼?當你為孩子接種疫苗時,你會誘發或疫苗誘發與病毒強烈結合的抗體。它們與先天性抗體強烈結合併競爭。換句話說,先天性的抗體不能再與病毒結合了。然而,疫苗誘導的抗體與病毒的結合是完全無用的。為什麼?
嗯,我們都知道,疫苗產生的抗體不再能中和循環的變種。中和作用已經消失。病毒產生了抵抗力,在很大程度上對這些中和的抗體產生了抵抗力,所以它們不再能阻止病毒的感染。
更糟的是,通過與病毒結合,這些疫苗衍生的抗體實際上增加了病毒的感染性。而且我相信你們中的一些人已經聽說了抗體依賴性感染的加劇。這正是非中和性疫苗衍生抗體的作用。

但其次,它們阻止先天性抗體與病毒結合。它們還阻止先天免疫系統接受訓練,以識別其他病毒和已經遇到的病毒,例如在大流行期間,如Sars_CoV2。
正如我剛才所說,這種訓練對於確保這些病毒和許多其他病毒在以後的生活中當先天性抗體不再完全存在時仍能被識別出來至關重要。通過阻止先天性抗體與活病毒結合,因為疫苗衍生的抗體是它們的競爭對手,你允許先天性免疫系統識別自身的組成部分,這當然會導致免疫病理學、自身反應性和攻擊身體自身部分(組織)的免疫反應。

因此,只有通過將活病毒與先天性抗體結合起來才能實現有益的效果。因此,這就是為什麼在兒童時期我們只給兒童接種減毒活疫苗的原因。換句話說,我們只接種含有複製病毒的疫苗。COVID-19疫苗都無法做到這一點。
當然,問題是這些疫苗產生的抗體,首先,正如我所解釋的,與病毒強烈結合,與先天性抗體強烈競爭,因為它們的結合力更強,這與親和力有關,但這些抗體也會持續很長時間。為什麼?

因為一旦你接種了疫苗,你就會一直被加強;不是用其他疫苗,而是用一種可能像地獄一樣循環的變種。它一直在提高這些抗體,所以這些抗體一直保持在高位,幾乎不斷地與先天性抗體競爭。因此,這意味著孩子的先天免疫系統根本無法再被訓練,它無法再被教導。而這是不可逆轉的。

把它看成是不可逆的,我是非常非常認真的。所以現在你要告訴我,好吧,但有些孩子會得嚴重的疾病,所以他們必須接種疫苗。我不否認有些孩子得了嚴重的疾病。我只是向你解釋,如果你給兒童接種疫苗,情況會變得更糟一千倍。為什麼未接種疫苗的兒童會時不時地得重病?讓我向你解釋。
我已經告訴過你,兒童在生命的早期,也就是在兒童時期,會受到先天抗體的良好保護。他們不時地會出現所謂的無症狀感染。他們被感染了,但他們沒有症狀,或者可能有輕微的疾病。
但由於這種無症狀感染,兒童有時(但不是全部)會產生與接種疫苗獲得的抗體略微相似的抗體,這種抗體也具有特異性,但這些抗體並不持久。它們是短命的。它們在六到八周後消失。
而且與疫苗抗體不同,它們的濃度和滴度(包括濃度)都很低。然而,當一個孩子再次被感染,再次接觸到病毒時,在孩子有這些由以前的感染導致的低抗體滴度的六或八周內,先天免疫反應,正如我所解釋的,可以被抑制,因為即使是這些只結合了幾周的抗體,在低滴度(濃度)下當然可以克服先天抗體,但這是短暫的。

但是當在這六或八周內發生再感染時,你的孩子會變得非常脆弱,因為先天免疫反應受到抑制,然後孩子就會得嚴重的疾病。但首先這是非常非常罕見的,並不是所有的孩子都會出現這種情況。第二,它是短暫的,因為這些抗體不會持續很長時間,不像疫苗的抗體。而他們在六到八周後就會消失,其抗體滴度非常低。
這些是由於無症狀感染而產生的抗體類型,所以抑制率也相當低。此外,如果孩子得到及時治療,他將完全康復,並在餘生中形成免疫力。為什麼有些兒童在最初無症狀感染後早在6或8周內就會再次感染?

嗯,這與該病毒的高感染率有關。目前正在流行並佔主導地位的病毒具有高度傳染性。這是大規模疫苗接種運動的直接結果。通過大規模的疫苗接種活動,我們對病毒進行了選擇和加載,使其能夠適應選擇更具傳染性的變體,並適應人群。因此,今天被曝光的人很可能在短短幾周內再次被曝光。
請記住,兒童會得重病,有些兒童會得重病,我告訴你,這仍然是一個罕見的事件,在大流行病開始時沒有發生,當時病毒的傳染性不強。因此,如果你要為你的孩子接種疫苗,你就會把這種短暫的情況變成永久性的東西。

它長期抑制先天性免疫系統,使其不能被訓練來識別所有應該識別的病毒,相反,它甚至可以被驅使來識別你自己身體的成分,而這些成分實際上已經被抑制(壓制)或發生了自體反應和免疫病理學反應。

所以我想說的是,接種疫苗的年輕人可以免受嚴重疾病的影響。他們形成的抗體並不能中和病毒。它們增加了病毒的感染性。但同時在這些人中,由於他們不再有先天性的抗體,他們仍然可以預防嚴重的疾病。

而在兒童中,這些促進感染的抗體,即非中和性抗體,它們只是與先天性抗體強烈競爭,所以免疫系統不能在生命早期正常啓動,所以它不能識別外來病毒,但它可以識別自身(自己的身體)的組成部分。因此,這導致了大規模的急性COVID風暴,這一點是毫無疑問的,而且是非常嚴重的免疫病理學。

我向你保證,我有30年的疫苗經驗。這不是一個玩笑。家長們沒有辦法只接受寬松的信息,而且,你知道,主流的信息是:讓你的孩子接種疫苗!這是不可能的。
我所談論的是極其危險的,比人們所談論的副作用要危險得多。請牢記這一點。我懇求你!我真的懇求你!不要給你的孩子接種疫苗,因為在很多情況下,這對孩子來說是一個死刑判決。"

(中文為網路翻譯)
Don't vaccinate your children with covid-vaccines! Ever!
https://rumble.com/v1az8uc-dont-vaccinate-your......
Rokotetutkija: ”Älkää koskaan rokottako lastanne COVID-rokotteella – Koskaan!” [Video]
https://mvlehti.net/....../rokotetutkija-alkaa....../

Rokotetutkija: ”Älkää koskaan rokottako lastanne COVID-rokotteella – Koskaan!” [Video]

Hei, olen Geert Vanden Bossche Olen rokotetutkija. Työskentelin monta vuotta rokoteteollisuudessa. Minut koulutettiin virologiksi. Ja työskentelin monta vuotta paitsi rokoteteollisuudessa myös rokoteb

https://mvlehti.net/....../rokotetutkija-alkaa....../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