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米奇米妮限定貼圖免費下載,只到今晚12點,快點來下載!
http://bit.ly/2oiPE4s

迪士尼米奇米妮(萬聖節篇) | 米奇米妮(萬聖節篇)

下載領取禮物盒

http://bit.ly/2oiPE4s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Jane Hung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Jane Hung 查核回應
詐騙形式不外乎打著「限時、免費、只有今天」等字眼、並附上一組短網址連結、轉傳15位好友可立即下載等,以此誘引用戶點選、轉傳。
在點選訊息內的短網址後,還會出現假冒偽裝成官方的貼圖下載頁面、並可點擊貼圖預覽,讓人幾乎一時難以辨識真假;點選「下載貼圖」按鈕後,就會要求用戶加入該帳號為好友。而這些假借LINE貼圖下載活動名義的訊息,並沒有免費貼圖可領。
收到這類暗藏陷阱的假冒免費貼圖下載、含有來源不明的短網址的LINE訊息時,務必要提高警覺,不要輕易點擊任何不明的連結,以免個資遭外洩,也不要繼續轉傳才能遏止假訊息被持續散佈。

資料佐證

LINE免費貼圖假的!2.6萬人個資外洩 「簡單4招」殺爆詐騙老手 | ETtoday生活 | ETtoday新聞雲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80626/1199371.htm

LINE小熊維尼貼圖是假的? 3 招破解詐騙新梗!
https://3c.ltn.com.tw/news/34328
1 則回應被作者自行刪除。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