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被毒蟲ㄑ包括黑蚊,跳蚤〉最有效而且立刻見效的方法 !
不用花錢不用擦藥 !
用吹風機在傷口處吹約40秒至一分鐘 ,熱度約在八十度左右 ~
忍痛吹一下 !
傷口的細菌即被殺死 ! 馬上見效 !
我自己已使用了二十幾年 ~
提供參考 ~
如果此土方法有效 ~
就請按個ㄑ讚〉吧 !
並分享給其他好友吧 !

晚安 !

祝 平安 喜樂 好眠 !


近 31 日
3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蚊蟲叮咬的反應,一般在幾天到一、兩個星期內,都會自己消掉,如果數量不是很多,不一定要給予藥物。

但有時實在癢到受不了,或是範圍太大,醫師就會開立藥膏,甚至加上口服藥,來讓症狀快速緩解,並縮短病程。

資料佐證

http://jslin.tw/insect_bite/
蚊蟲叮咬

蚊蟲叮咬,這樣止癢最有效! - 皮膚專科林政賢醫師

2017.07.19 蚊蟲 作者:林政賢皮膚科診所/林政賢醫師 出處:本網站 最後修改:2018/7/20 本文已同意授權「良醫健康網」於2017/7/24刊載。(連結) 本文已同意授權「早安健康」於2017/8/14刊載。(連結) 案例 「怎麼可能?這怎麼可能是被蚊子叮的?會不會是吃什麼東西過敏的?」阿嫲帶著她八歲的小孫女宜靜來看診,聽到我

http://jslin.tw/insect_bite/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