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教務處資優組】

各位導師
請協助將訊息轉知學生 感謝您!

各位關注科學月刊的朋友您好,



我是科學月刊的執行總監、副總編輯趙軒翎。

《科學月刊》於本學期開始,積極嘗試科學閱讀校園推廣講座與課程,從暑假開始在不同學校以不同的形式完成了10多場演講和課程。

本系列課程特定邀請各科學領域學有專精的教授、研究員,來帶領學生閱讀科學文章,從文章中引領學生去思考科學發現的過程、科學家的精神,甚至是科學與現在科技的連結。

11月,我們嘗試將課程拉出校園外,期望可以服務更多對於科學有好奇,對於科學閱讀有興趣的學生,讓知識不再只是從課本吸收,也能有更多學習的管道。
--------------------------------------------------
科學閱讀大師講座:
當邏輯遇上數學,改變資訊世界的布爾代數

活動時間:108年11月30日(六) 14:00~17:00

講師: 李國偉(中央研究院數學研究所兼任研究員、中山大學榮譽講座)

活動地點:大可樂創意空間(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316號,近捷運龍山寺站3號出口)

本活動適合高中生報名參加,全程參加活動者可獲得「科學月刊研習證書」。

活動報名網站:http://bit.ly/2pw5V6S
----------------------------------------------------
附件為本次活動的A4尺寸宣傳海報,歡迎自行轉寄、影印提供師生們參考。

11/30科學閱讀大師講座:當邏輯遇上數學,改變資訊世界的布爾代數 - 科學月刊Science Monthly

商品專區 活動報名 11/29中午後停止

http://bit.ly/2pw5V6S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ylf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ylf 查核回應
訊息與謠言查證無關。
這是商業活動廣告,活動期間到⋯⋯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