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基快評》雙英往東走往西走
https://www.chinatimes.com/opinion/20230323001719-262103?ctrack=pc_main_recmd_p02&chdtv
有幅漫畫(作者季青),描述馬英九與蔡英文這兩位前後任總統,正不約而同地拿起行囊,一個往東走,一個往西走,各懷鬼胎,十分滑稽。

對這幅漫畫最好的註解,就是5個字:「戰爭與和平」。

往東走的那位,是在「返國述職」,從她美國老闆那邊接受新的指令,告訴她如何將台灣帶向戰爭第一線,何時可以進行「焦土政策」,何時可以撤離所有的獨派官員到美國,尋求政治庇護。

往西走的那位,是在返鄉掃墓、慎終追遠,告訴大陸人民:咱們都是華夏祖先的後人,相煎何太急? 非得要互相毀滅才能解決兄弟之間的矛盾? 相互毀滅以後,誰是鷸蚌相爭的得利者?

白人帝國主義組成的「新八國聯軍」,真的會在乎兩岸華人的生命與財產安全嗎?他們真的在乎台積電「不能垮」嗎?那麼為何還有個「終極計畫」寧可炸毀台積電,也不讓它落入共軍之手?

往西走的那位真博士,即令在獨派的抹紅、潑糞,1450綠網軍的集體圍剿之下,也要設法爭取兩岸和平。

往東走的那位賈博士,在獨派的簇擁歡呼聲中,到美國去演講、領獎,努力爭取個人的虛名,卻對台海和平毫無貢獻。她只想邀請更多美國政客來台灣訪問,設法激怒對岸對台動武,順了美國的意。

這兩位領導人都是台灣人民用票選出來的,但是他們會給台灣人帶來的結果卻很不一樣!

明年,台灣人民又要用票來選擇「戰爭」還是「和平」了。 結果全在選民一念之間:如果選擇了和平,兩岸同屬一中,可以和平共存共榮;如果選擇了戰爭,那是自找的,因為:「民主,就是自作自受」,怪不得別人!

洛杉基快評》雙英往東走往西走 - 快評

有幅漫畫(作者季青),描述馬英九與蔡英文這兩位前後任總統,正不約而同地拿起行囊,一個往東走,一個往西走,各懷鬼胎,十分滑稽。對這幅漫畫最好的註解,就是5個字:「戰爭與和平」。往東走的那位,是在「返國述

https://www.chinatimes.com/opinion/20230323001719-262103?ctrack=pc_main_recmd_p02&chdtv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