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了解新冠和疫苗的真相和全貌?

主流媒體由執政黨掌控,相關資訊從美國來,美國爸爸要台灣吃萊豬、打疫苗、進農藥蔬菜…….,
媒體背後有財團(藥廠)操控,
知道真相的醫師都被禁止在主流媒體曝光,
新冠病毒在為何在初期大量感染時,被禁止用傳統醫藥療法給患者治病?
醫療體系被告知無藥可醫,
於是大家搶著等待疫苗來救命,
各國施打疫苗至今,龐大人群發生副作用,並70%仍然被病毒感染。

疫苗針對第一代病毒製造,現病毒變種五、六代病毒,打第一代疫苗的保護效力在哪裡?
然而一旦把疫苗打進人體,就對細胞基因造成永久性影響,
細胞形成組織,
組織形成器官,
也就是整個人體的基因不再一樣,
影響之重大和深遠,專家說明的很清楚。

越來越多各國醫學專家選擇在非主流媒體揭露事實真相讓更多世人知道,
最厲害的醫生,是上帝創造給人類的免疫力,人體免疫力強過所有市面上的疫苗。

專家:人類集體社會,將形成七到九成集體免疫現象,換句話說,有打疫苗跟沒有打疫苗都會形成集體免疫,
由呼吸道進來的病毒被免疫力識別後產生抗體,
如同講者所說,
美國學校班級的學生80%年輕人感染新冠病毒,症狀如同輕微流感,當身體產生抗體,然後就自己好了。
感染新冠的死亡率0.5%,
打疫苗的死亡率0.8%,打疫苗死亡率高過沒打疫苗;
冒風險打疫苗對變種病毒沒有保護力那麼打疫苗的意義何在?

台大9位重症吃清冠1號後痊癒出院,
印度、秘魯等國用伊維素治癒大量新冠患者,太多美國醫生知道傳統醫療有效,但被美媒體禁止發佈,可見其黑暗。

然而打針則是直接把一針數億棘蛋白打入血液,快速輸送到全身每一個部位、穿過血腦屏障,形成永久性不可逆狀態!

2005年COVID-19申請專利,
COVID-19乃人為製造,不想成為藥廠和財團斂財的對象和實驗品,
聰明的愛自己和家人的朋友,不妨多了解思考。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