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則是朋友遇到真實情形;請參考:
現在在全球各地都是無法在國籍欄位找到台灣了,我上週去峇里島,入關時用手機填寫了個人資料,只有中國,就聯中國台灣都找不到了,若是不填寫那麼就無法入境了 。
在還沒有聞到戰火煙消味時大家都中華民國和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還是寄予厚望還是自認正統,但是勝者為王敗者為寇是不變的事實,現在兩岸態勢實力及北京的態度就應該要慢慢習慣接受五星紅旗,慢慢接受自己是中國人,20大之後王毅一定會在短時間內讓台灣發行的護照在國際上無法使用!
這確實是值得我們觀察的下一步,現在使用台胞證可以進入聯合國參觀,我現在已經是隨身擕帶台胞證如果出國旅遊的話。
台胞證原來是提供台灣居民往來大陸旅行證件,發行機關是公安部入出境管理局,自2020年後台胞證的發行機關改為中華人民共和國入出境管理局這也是說台胞證是等同中國護照,世界各國必須認同!
近 31 日
3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