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原本有一支強大的特種部隊,而在前幾年的一次事件中這支部隊被高官當做擋箭牌,整支特種部隊的特種兵被逼集體下跪,受盡屈辱,而在下跪當天這支部隊陸續就有四千人叛逃俄羅斯,而其它地方的戰友在現狀曝光後令人沮喪,最終這支特種部隊成建制扭頭叛逃效忠普京,對此,有軍迷評論稱:連特種部隊都能被逼到叛逃,難怪烏克蘭如今破敗不堪。
2014年烏克蘭爆發了嚴重危機,國內出現了大量親美分子在街頭抗議,「金雕」部隊臨危受命,被派往街道上平息事端。然而這些抗議分子的態度極為猖狂,甚至與維持秩序的特種部隊發生了暴力衝突,導致上百人傷亡。烏克蘭新政府上台後為了安撫國內民眾,竟然解散「金雕」部隊,逼迫戰士們到街頭向抗議參與者下跪。同時西方各國也紛紛指責這隻隊伍,稱他們的行為過於殘暴。
年青的俄羅斯新生代軍人對老兵的尊敬足以證明尊重老兵就是軍魂不滅 !
近 31 日
1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