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妨試試,睡前10分鍾,3天内能治好你的「頻尿夜尿」,讓你半夜不再起床尿尿!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Bmm7mdNA10

睡前10分鍾,保證3天内治好你的「頻尿夜尿」,讓你半夜不再起床尿尿!

睡前這麽做,保證治好你的「頻尿夜尿」,讓你半夜不再起床尿尿! 透過影片洗滌心靈,希望大家跟我们一起“寻找健康人生”! 喜歡我們的作品歡迎分享喔~ 寻找健康人生與您分享, 祝您永远健康有活力~ 【FB粉絲團】 https://goo.gl/vDpYKf 【Youtube頻道】 https://goo.gl/LmJD7e You're free to use this song and m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Bmm7mdNA10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3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有需要請諮詢專業醫師,目前醫學發展還沒有一種方式可以完全根治頻尿夜尿。
透過睡前運動改善生理狀況多半為心理作用,而並非實際的醫學效果。除了醫療檢查確定是否有攝護腺(前列腺)肥大的問題外,醫師也可能安排其他抽血檢驗,排除其他疾病發生的可能性。

資料佐證

https://thebetteraging.businesstoday.com.tw/article/detail/201902140018
pplastic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pplastic 查核回應
影片提到:「排出濁氣即可令癌細胞死亡。」

資料佐證

沒有醫學期刊論文驗證「濁氣」之存在。
uienwt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uienwt 查核回應
連結失效:影片已為私人影片。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