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得外匯跟單簡單說就是:

錢在自己的賬戶裏(外匯商開設的證券賬戶)就像國內的股票賬戶裏,資金安全,國家監管,政府監管,金融監管。安全!

委託操盤團隊,智能跟單,幫我們一起賺錢,他賺多少,我們也賺多少,他虧損我們也會虧損,都是等比例的。你也可以不委託跟單,自己買賣,也可以隨時出金,自己的錢自己做主,自己的賬戶自己說了算。自由!

米得會對接合作全球隱姓埋名的,獲利穩定的,五年以上的交易記錄的團隊。委託交易跟單,利潤6:4分成,投資者拿6成,公司拿4成。會設定虧損比例(止損),如果虧損本金的20就會停止交易。公平!

每月的1號分利潤,6成就會到自己的賬戶裏,4成就會操盤團隊扣去。誠信合作!
每次每筆交易都隨時同步看的見,每日,每週,每月,每年的交易記錄,隨時可以查詢。正規!

操盤團隊的歷史交易記錄在第三方網站可以隨時查詢確定。每個月的盈利大概5到20%。爲什麼會沒有固定的利潤呢,因爲每天每個月每年的行情不同,行情好的時候可能就做多幾次,賺的可能就多一些,行情不好不穩定的時候就相對做的少幾次,賺的就相對會少一些,控制風險!

就像在銀行裏買理財產品一樣,6個月的合約,到期可以退回本金,也可以再續,公司也會推出多種理財配套,可供各種客戶選擇。
近 31 日
3 次瀏覽
本訊息有 2 則查核回應
重新來升等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重新來升等 查核回應
「錢在自己的賬戶裏(外匯商開設的證券賬戶)就像國內的股票賬戶裏」→並不像。米得亦為外匯黑平台,操作的平台並沒有和全球市場連接,客戶的資金是在黑平台(多為租用的MT4平台)的公司內部運作,公司通過操控平台的運作(坐莊)來賺取客戶的錢。請查看資金匯款是否由第三方保管。如果客戶在交易過程中發現接納入金的帳戶是個人帳戶或者內地公司帳戶,那麼極有可能碰到的是黑平台。而且電匯入金一定要看清楚收款方的信息,是否和監管方要求的一致,如果不一致那麼一定是有問題的。另外要看匯到什麼銀行,優質的平台都是在優質的銀行信託帳戶存放資金的。如果匯往銀行是不知名的銀行,那麼一定要謹慎。

資料佐證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1&t=4125226
外匯保證金(MT4、外匯程式交易)背後的真相
http://dorislin88888.pixnet.net/blog/post/126539384-[分享]
外匯詐騙
https://read01.com/zh-tw/BmOK2G.html#.Ww9xNkiWTIU
那些外匯黑平台都是什麼鬼?

外匯保證金(MT4、外匯程式交易)背後的真相

文章人氣: 165,242 2014-10-20 15:05  #1 最近好幾個朋友在玩外匯保證金(MT4、外匯程式交易),聽他們分享之餘也不禁為他們擔心,看他們一頭熱也不便對他們說什麼,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1&t=4125226

[分享]你不可不小心的外匯詐騙 @ 群益期貨►多莉兒 :: 痞客邦 ::

Hello!大家好 我是多莉兒 今天來跟大家談談外匯詐騙 想靠外匯交易獲利 小心變最後一隻老鼠 台灣外匯保證金暗黑騙局整理 「柯博文」率外匯軍團 詐7億 外匯保證金的這個市場非常非常的龐大,以國際清算銀行(BIS)的統計資料每天超過1.5兆的成交量,實際全世界的外匯成交量是遠超過於此,這個市場非常不受作手操弄,很多人利用這個市場騙人, google 查一下 "外匯保證金 詐騙

http://dorislin88888.pixnet.net/blog/post/126539384-%5B%E5%88%86%E4%BA%AB%5D

那些外匯黑平台都是什麼鬼?

隨著各類社交軟體、專業APP及自媒體等的出現,國內行業信息的豐富度、透明度已經發生了極大的飛躍。然而在外匯行業中,「黑平台」、「黑中介」依舊招搖過市,摻雜在正規經紀商中魚目混珠。 ... 正規的外匯經紀商會將客戶資金匯到境外,以國際市場上實時實際價格,真實參與境外外匯市場交易,客戶頭寸通過銀行間市場平盤,只賺取客戶買賣點差。而部分「黑平台」、「黑中介」並不把客戶資金真正匯到境外,只是進行模擬

https://read01.com/zh-tw/BmOK2G.html#.Ww9xNkiWTIU
Tey Kokhau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Tey Kokhau 查核回應
请问我要在哪里能够注册
1 則回應被作者自行刪除。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